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通打造Snapdragon數位底盤 定義汽車產業未來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1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878】

基於為汽車產業提供技術解決方案超過二十年的深厚經驗,高通技術公司現已成為全球汽車產業技術供應商的選擇,全球眾多汽車製造商與高通合作,採用Snapdragon數位底盤所涵蓋的廣泛汽車解決方案。藉由高通「統一的技術藍圖」,Snapdragon數位底盤對於協助汽車產業加速創新獨具優勢。Snapdragon數位底盤支援汽車製造商滿足消費者和企業持續升級的需求,打造更安全、更智慧化、更具沉浸式的無縫連網智慧體驗。同時,Snapdragon數位底盤正透過高度可擴展的軟硬體共同設計架構,為更深度的客戶體驗及以服務為基礎的商業模式創造全新機遇。

由Snapdragon數位底盤實現的駕駛體驗
由Snapdragon數位底盤實現的駕駛體驗

Snapdragon數位底盤是由一套開放且具可擴展性的雲端連接平台所組成,利用統一的架構帶來更高的安全性和沉浸式數位體驗,並能支援下一代汽車在整個生命週期中的升級。汽車製造商可以在其產品線中選擇採用Snapdragon數位底盤所涵蓋的任一平台或全部平台,並透過雲端的持續升級為其產品提供高度客製化體驗。

‧Snapdragon Ride平台——此一開放、可程式設計的平台能夠滿足從新車評價計劃(NCAP)到第二級+/第三級駕駛輔助和自動駕駛(AD)全方位的需求;針對視覺、中央運算和高效能自動駕駛需求,提供可擴展的系統單晶片(SoC)處理器和加速器產品組合;基於Arriver的一站式視覺疊層,即一整套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 )/自動駕駛特性和靈活架構,支援汽車製造商和第一階供應商利用Arriver駕駛策略解決方案打造其駕駛策略、停車或駕駛人監測疊層和先進導航功能。該平台還提供對先進特色、功能安全/預期功能安全(SOTIF)和系統架構的全面支援。

‧Snapdragon 駕駛座平台——為汽車製造商帶來車內體驗轉型的機會,提供全新服務,透過高度可客製化並始終連接的系統單晶片和虛擬化軟體解決方案,打造多顯示器、多鏡頭、頂級音訊、影片和多媒體體驗,以及能夠同時安全地滿足消費者和安全生態系需求的混合關鍵環境。

‧Snapdragon汽車連網平台——協助汽車製造商打造強大的LTE和5G連網服務、蜂巢式車聯網(C-V2X)、Wi-Fi、藍牙和精準定位功能,全面支援汽車與雲端、其他車輛以及周圍環境間的安全連接,滿足對於更安全、更具沉浸式的駕駛體驗日益增長的需求。

‧Snapdragon車對雲服務——透過針對全新獲利模式設計的預整合式軟體和服務平台,為汽車廠商提供靈活的特色、效能升級以及全新功能。

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汽車事業部門總經理Nakul Duggal表示:「高通技術公司瞭解汽車製造商對於其產品獨特性和差異化的需求,也深知重新定義汽車和交通運輸商業模式所帶來的巨大商機。透過Snapdragon數位底盤,我們提供了一套開放的平台,利用增強的安全特色,協助加快汽車的連網體驗。Snapdragon數位底盤支援消費者在購車後持續更新至最新功能,並能讓汽車製造商針對客戶體驗及以服務為基礎的商業模式打造全新的特色和服務。我們期待與汽車產業以及其他眾多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帶來規模化、可擴展且由軟體定義的真正具顛覆性的創新。」

Snapdragon數位底盤的成功,受惠於產業對其全面性解決方案組合及其開放的平台日益增長的需求,使與領先的汽車企業廣泛合作更加便捷。高通技術公司很高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分享產業對於Snapdragon數位底盤的廣泛支援。

關鍵字: Snapdragon  AR  Qualcomm(高通
相關新聞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2030全球XR市場上看3500億美元 垂直應用成新創商機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實於處理器 下一步將是使用場景和應用發展
應材與Google合作 推動下一代AR運算平台
高通推出新款XR單晶片平台 加速推動混合實境體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為次世代汽車網路增添更強大的傳輸性能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1.43.2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