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ophos宣布收購SOC.OS 擴展MTR和XDR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4月2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081】

Sophos今日宣布收購雲端安全警示調查和分類自動化解決方案創新公司SOC.OS。該解決方案能整合並優先處理組織資產中多個產品和平台的大量安全警示,使安全營運部門能夠快速了解並回應已經被標記的最緊急案例。SOC.OS成立於2020年,是BAE Systems Digital Intelligence的拆分企業。該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總部位於英國米爾頓凱恩斯。

借助SOC.OS,Sophos可以擴展旗下的Managed Threat Response(MTR)和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XDR)解決方案到各種規模的組織。

SOC.OS還將協助Sophos擴展所有安全解決方案的基礎,Sophos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包括提供來自第三方端點、伺服器、防火牆、身分識別和存取管理(IAM)、雲端工作負載、電子郵件和行動安全產品的警示和事件。

根據Gartner《擴展式偵測和回應市場指南,2021年11月8日》,為了使XDR成為一項長期投資,企業需要評估生態系統整合的廣度和深度。XDR越容易整合到現有的環境中,該項投資就越有利。

Sophos首席技術和產品長Joe Levy表示:「Sophos MTR是公司歷史上成長最快的新產品之一。我們現在是世界最大的託管式偵測和回應(MDR)營運商之一,我們的MTR服務為8,000多家客戶提供卓越的安全保護。客戶的首要強化要求是『更妥善地與現有安全環境整合』,而藉助SOC.OS的創新技術,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將 Sophos的MTR和XDR解決方案無縫整合到客戶目前的安全和IT解決方案中。SOC.OS還可為我們的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提供更多第三方遙測數據,讓安全分析人員可以更周全地了解重要的事件和警示。隨著我們繼續擴展和開發領先業界的XDR和MDR功能,SOC.OS一系列令人驚豔的整合功能將使 Sophos 客戶受益匪淺。我們很高興能夠將SOC.OS的團隊和技術帶入這個大家庭。」

勒索軟體等網路攻擊變得越來越普遍和複雜,安全營運團隊一直承受著監控其組織各個環節的壓力。在威脅活動24/7全天候出現、大量的安全警示和誤報,以及人員不足的情況下,組織將需要XDR或MTR,再加上SOC.OS自動叢集和分類警示的解決方案。

SOC.OS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Dave Mareels表示:「警示疲勞和缺乏可見性仍是全球安全團隊的難題。考慮到這一點,在網路威脅不斷變化和人才短缺的的背景下,安全部門需要新的創新產品和服務,才能幫助他們在更短的時間內解決更複雜的事件。不過對於許多安全部門來說,傳統安全解決方案的複雜性和高成本成為採用的障礙。透過與Sophos聯手,我們可以共同應對這些挑戰,繼續前行。一加一大於二,透過攜手合作,我們有能力為全球最需要的企業提供真正獨特、具成本效益和高度可用的產品和服務。」

關鍵字: Sophos 
相關新聞
Sophos宣布新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全球網路安全日」重要性今勝於昔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Sophos:預期將出現使用AI的攻擊技術並做好偵測準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8.199.8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