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ophos獲評2022 Gartner Peer Insights網路防火牆客戶首選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5月0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719】

Sophos今日宣布其在2022年4月的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聲:網路防火牆》報告中獲得客戶首選殊榮。截至2022年2月28日,Sophos在至少150則經過驗證的客戶對廠商的評論中,獲得最高總體客戶評價。

Sophos是唯一一家在2022年《客戶之聲:網路防火牆》和2021年《客戶之聲:端點保護平台(EPP)》獲評為客戶首選的廠商。在最新的網路防火牆報告中,Sophos是唯一獲得公共部門、政府和教育領域的客戶首選的廠商。它更進一步在中型企業、製造、服務、亞太地區和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市場領域獲得了客戶首選的榮譽。

Sophos產品資深副總裁Raja Patel表示:「網路在過去幾年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除了越來越多用戶採用遠距工作,網路亦變得更加分散,而且雲端應用程式使用呈爆炸式成長。Sophos Firewall將一流的安全性與整合式的SD-WAN、VPN和網路功能結合,使客戶能夠輕鬆實現他們的網路目標,同時阻止勒索軟體、指揮和控制管道以及其他的進階型威脅。我們認為榮獲本次客戶肯定,真實證明了Sophos Firewall可為全球第一線合作夥伴及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保護、卓越的可見性和出色的投資回報。」

Sophos Firewall提供強大的效能和針對網路攻擊的進階保護。最新版本的Sophos Firewall於2022年4月推出,提供Xstream軟體定義型廣域網路(SD-WAN)功能和一流的虛擬專用網路(VPN)增強功能。

Sophos Firewall是Sophos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的一部分,該生態系統能整合Sophos所有產品、服務和威脅情報的產品,以實現更快、更具情境性和同步的偵測、保護和回應。使用者可以在Sophos Central雲端平台中輕鬆管理這個產品,透過一個直覺的介面來管理安裝、架設、管理政策、回應警示、追蹤授權和即將到期的續訂日期。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獎旨在表彰受客戶肯定的廠商和產品。只有在指定的18個月期限內收入超過5,000萬美元,並獲得客戶至少20則檢視的公司會入選。

關鍵字: Sophos 
相關新聞
Sophos宣布新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全球網路安全日」重要性今勝於昔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Sophos:預期將出現使用AI的攻擊技術並做好偵測準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 221e:從AI驅動感測器模組Muse獲得的啟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253.9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