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洛克威爾自動化發表升級版變頻器 將導入更廣泛應用範圍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8月0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698】

洛克威爾自動化宣布旗下PowerFlex AC 變頻器產品組合將拓展至亞太地區銷售,以支援更廣泛的馬達控制應用程式,並藉由洛克威爾自動化TotalFORCE技術,提供客戶更彈性、高性能及智慧化全方位提升的全新一代變頻器。

全新的PowerFlex 755TS 變頻器為首款採用洛克威爾自動化 TotalFORCE技術的六脈衝變頻器,能幫助客戶充分利用設備性能;然而,在此之前TotalFORCE僅能搭配主動式前端技術運用於 PowerFlex 755T 變頻器,而現今則能使得在應用範圍上更加廣泛,包括傳統風扇、泵浦、輸送帶應用,以及高階馬達控制程序等需要強調高運作性能的變頻器解決方案。

這項新技術的發展為所有馬達控制應用帶來更加簡化、具有一致性的使用體驗,包含以下三種主要方式:

‧彈性的高性能控制:變頻器的功率範圍、電壓與性能表現皆能滿足廣泛的馬達控制應用所需;因此,使用者能將變頻器使用於多種應用範圍,不僅簡化設備支援方式,更能有效減輕作業人員負擔。

‧智慧化運作:內建預測模型連續性的運行,監控並計算變頻器組件預期的剩餘壽命。透過監測深入分析,使得使用者能及時檢視需要並更換組件,減少意外的停機時間與維護成本。

‧簡化調試和最佳化作業:也稱之為適應性控制(Adaptive Control)的系列功能,以監控隨使用時間增加所變化的機器特性,並依變動狀況進行自動補償,使用者可對變頻器進行快速的調試作業;並在完整的使用週期內進行維護,無需調校專家的介入,有助於減少機械耗損,並改善連續運作時間效率。

「自從導入TotalFORCE 技術於傳統六脈衝變頻器後,有更多的工廠能夠深刻的體驗到這項技術所帶來的優勢。」洛克威爾自動化亞太區低壓變頻器產品經理 Sav Papadopoulos表示,「目前市場上也沒有任何一款技術能兼具 PowerFlex 755TS 變頻器所能整合提供的高性能與智慧化。這項技術的發展不僅能夠改善營運生產力,更能有助於減少人力負擔。」

PowerFlex 755TS 變頻器提供增強型腐蝕性氣體防護(XT),能夠有助於延長變頻器在腐蝕性氣體環境中的運作壽命。PowerFlex 755TS變頻器更是通過全球最嚴謹的腐蝕性環境測試規範之測試和驗證,不僅接受全球領先的 30 天混合氣體流量暴露測試(依據 ASTM B845 Method K 規範)也通過其它遠超出目前工業標準規定的專利測試項目。

為了強化其在工業運作環境中的網路安全性,PowerFlex 755TS 變頻器亦符合 CIP Security 規範,以確保數據具有資料鑑定真實性、完整性和機密性,不僅有助於強化控制系統,更能降低試圖遠端存取網路,並採取惡意行動人士之入侵風險。

另外,PowerFlex 755TS 變頻器可用於簡化其它PowerFlex 750變頻器的移轉作業,甚至能共用相同實體尺寸、裝載孔洞與配線位置, PowerFlex 755TS變頻器也能是其他 PowerFlex 755 變頻器機械式和電子式即插即用的替代品。由於共用同一插槽架構,使用者能沿用既有的PowerFlex 750所配備的 I/O 和安全介面卡及內建於Logix控制平台的 Premier Integration技術有助於簡化變頻器的組態設定與程式設定。

關鍵字: TotalFORCE  變頻  洛克威爾自動化 
相關新聞
洛克威爾推出FactoryTalk Optix新品 基於雲端釋放HMI全新可能性
洛克威爾自動化定義企業競爭力 2024年3大趨勢:風險管理、永續、數位轉型
洛克威爾自動化攜手工研院 領產業贏向零碳賽局
洛克威爾自動化:邁向新工業 永續、資安、數位轉型是關鍵
報告:九成亞太區企業認為智慧製造是成功的關鍵推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1.185.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