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abra:用科技 可有效提高知識工作者效率!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1841】

在知識經濟的時代,生產力與知識工作者兩者間緊密相連。早在1959年,Peter F. Drucker就提出了知識工作者這一概念,他認為知識工作者及其生產力,將是21世界最寶貴的財富。而提升這一寶貴財富的效率,是保持競爭力的最佳方式。

69%的知識工作者透露,辦公室內的干擾已經嚴重影響他們的工作效率了。Jabra認為,這樣的問題,可以透過科技來加以改善。
69%的知識工作者透露,辦公室內的干擾已經嚴重影響他們的工作效率了。Jabra認為,這樣的問題,可以透過科技來加以改善。

只不過,分析現下的工作方式,由於受到電子郵件、文件與實體辦公設備的侷限,知識工作者逐漸缺乏創新、生產力也低下,而巨大的壓力,也容易令人精神無法集中。這樣的現象,致力於耳麥研究的Jabra早就已經發現了。因此,Jabra也開始與美國及歐洲等領先企業合作,充分了解知識型員工的工作及溝通方式。他們發現,工作模式其實正在悄悄地改變中。

在Jabra的研究中發現,辦公室有許多影響工作效率的因素。在開放的辦公環境中,人際交往較少受到規範及約束,且開放環境的人員相對密集,空間也相對狹小。69%的知識工作者透露,辦公室內的干擾,已經嚴重影響他們的工作效率了。當工作狀態被頻繁地打斷之後,往往需要至少23分鐘來恢復到之前的工作狀態。

Jabra認為,這樣的問題,可以透過科技來加以改善。也正是為了提高生產力與降低成本的需求,激發了UC(統一通訊技術)的快速發展。目前統一通訊已經從一個只有極少數人使用的技術,發展成為一個幫助員工快速適應『進化的工作場所』的主流工具了。

有七成的IT決策者認為,良好的用戶體驗,對於處進員工採用統一通訊技術起了重要的作用。六成決策者認為,特製的耳機對於員工順利適應統一通訊技術有著重要影響。而有四成八的企業在採用了統一通訊之後,在一年內就獲得了積極的商業回報。

面對這樣的市場需求,Jabra以全新的產品,為全新的工作模式提供支持。Jabra旗下最新的產品系列Jabra Evolve,正是在這樣的需求下問世。這套辦公室通訊解決方案,是可支援知識型辦公室通話應用的專業耳麥。根據調查,有69%的知識型工作者表示,開放式辦公室中的噪音干擾對他們的工作有極大的負面影響。Jabra Evolve採用先進的噪音消除技術,讓使用者能在辦公室中建構個人的「專注力集中區」,以提升工作效率。

Jabra Evolve系列的設計宗旨,是全面消除開放式辦公環境中的喧囂噪音。該系列共有5款耳麥可供選擇,每一款均內建「忙碌中指示燈」,以減少使用者在工作時被打擾的機率。除了滿足辦公室員工需求外,Jabra Evolve系列還可因應企業對於員工工作效率的要求。此外,Jabra Evolve進一步將外觀設計最佳化,其麥克風吊臂可巧妙地收折到頭帶中,而時尚、簡約的造型風格,加上出色的音質效果,更為其增添消費性耳機的魅力,讓使用者能在強化個人裝置連接之餘,享受音樂等級的音效體驗,進而展現更高的工作效率。

研究結果顯示,知識型工作者每10分鐘就會受到一次干擾。因此,Jabra Evolve系列的核心設計原則就是兼顧企業和員工的需求,並藉由提供關鍵性解決方案,大幅增進辦公室效率和員工接受度,進而獲得最佳的投資報酬效益。

關鍵字: 統一通訊技術  Jabra 
相關新聞
全球最大耳機製造商GN放眼台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68.113.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