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UL宣佈新高層人事任命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693】

UL及母公司UL非營利機構(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今日宣佈,Keith Williams在任職15年後,決定從兩家機構總裁暨執行長的崗位上退休,過渡期間,Williams將繼續給予支援,確保穩定交接。

UL新任總裁暨執行長Jennifer Scanlon
UL新任總裁暨執行長Jennifer Scanlon

UL董事會已任命Jennifer Scanlon為新任UL總裁暨執行長,同時兼任 UL董事會成員,該任命自2019年9月30日起生效。Scanlon先前就職於美國石棉公司(USG),擔任總裁暨執行長兼董事職位。這家走過116年創新歷程的建築產品製造商,是UL合作歷史最悠久的客戶之一。

Scanlon在任職於USG的16年間,帶領公司完成了多項重要的策略創舉,包括建立全球性合資企業USG Boral建築產品公司,以及出售L&W Supply公司。2018年,她負責談判以70億美元將USG出售給Knauf公司,與Scanlon就任執行長之初相比,公司股價溢價了76%,該交易於2019年4月24日結束。Scanlon是擔任UL總裁暨執行長職位的第一位女性領導人。

UL董事會主席暨UL非營利機構理事會主席James Shannon表示,「Jenny (Jennifer 簡稱) 將把她卓越的職業操守、管理經驗、能力才幹和技術專長帶到UL。在芝加哥長大的Jenny擁有全球視野,在此之前,她領導USG全球8000名員工的經驗無疑會讓UL受益。她投身安全和創新事業的奉獻精神,以及她在全球企業的成功領導經驗,我們有信心,她會是UL正確的領導人。」

Scanlon表示,「科技進步將持續推動UL的客戶在營運方面有所變革,在此關頭,我很榮幸能夠加入UL。一家秉承使命、不懈創新的組織,UL具有的獨特優勢,可以幫助客戶提升產品的安全性,並推向市場。我期待與UL全球14,000名優秀員工並肩攜手,維護和鞏固UL 125年來在安全領域建立起的深厚信任,推動我們的能力不斷向前發展。」

此外,UL非營利機構亦宣佈,其理事會已任命UL非營利機構現任總裁Terrence Brady擔任UL非營利機構總裁暨執行長,該任命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屆時Williams將從該崗位上退休。Brady將繼續帶領這家擁有125年歷史的非營利機構轉型成為世界領先的安全科學研究和標準制定機構。

Shannon表示,「Terry (Terrence簡稱)一向表現傑出,我們堅信,他接任UL非營利機構總裁暨執行長將一如既往帶領我們走向卓越。任職UL非營利機構以來,Terry幫助我們制定策略並貫徹執行,在其擔任的所有領導職務上均有出色的表現。Terry對於UL非營利機構的歷史、使命和機會有深刻的瞭解及體會,定將為UL非營利機構以及利害關係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Brady表示,「125年來,UL非營利機構致力於以安全科學以成就信任。接任總裁暨執行長的職位,我十分期待能夠繼續發揚這個優秀傳統,進一步強化我們機構的信譽,這將是我們成功的關鍵。突破性的安全研究、標準制定和向外推廣都將繼續成為我們工作的重心,我們期待與利害關係者合作,讓世界變得更加安全。」

關於Williams在UL和UL非營利機構的任期表現以及退休展望,Shannon表示,「Keith任職於UL長達15年,貢獻非凡卓越,讓我們能夠在全球各地成功地拓展我們的安全使命。如今,強大的營運基礎讓UL和UL非營利機構均受益匪淺,並有助於未來持續的成長和領導地位的鞏固。我們對Keith的退休生活致以最美好的祝福,並對他一直以來竭誠服務於UL和UL非營利機構表示深深的感謝。」

Williams表示,「我為過去十幾年來的成就感到自豪,感謝UL和UL非營利機構的優秀員工們與我攜手共事,推動組織成功轉型並強化實力。現在我將交棒給下一代領導人,我相信我們處於比以往更有利的地位,將能更有效地推動創新,解決全球在安全、品質、可靠性和永續方面的關鍵挑戰。」

關鍵字: UL 
相關新聞
UL Solutions布局電池及電動車充電 在台打造CB測試實驗室
UL Solutions推出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 協助提高電網安全性
UL Solutions在中國深圳啟用新實驗室 擴展零售及消費品測試
UL推出全新品牌打造安全新世界
igus為全球首家獲得UL認證的無鹵素TPE電纜製造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9.230.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