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北電協助Verizon Business擴展歐亞網路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7815】

北電宣佈全球商務通訊服務商Verizon Business採用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全面變革並整合其全球網路。

Verizon Business將於歐洲與亞太地區部署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藉由北電光纖多重服務邊緣交換系統 (Nortel Optical Multiservice Edge 6500,OME 6500) 建立一個寬頻數位交換連結機制,為Verizon所供應的分時多工 (time-division multiplexing,TDM) 與封包服務帶來完善的傳輸整合。這些服務預計於歐洲17個國家及亞洲4個國家推出。

Verizon Business國際先進數據服務產品總監Peter Konings表示:「北電都會乙太網路的整合平台,是我們進行整合與拓展Verizon Business網路的解決方案之一,讓我們在跨歐亞的業務範圍中,能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擴大企業服務。」

經由Verizon Business全球IP網路所提供的服務,不僅涵蓋多重據點間迅速又安全的網路連結,亦囊括大幅改善的乙太網路存取技術,能有效協助商務用戶提高生產力。

北電乙太網路事業部總裁Philippe Morin指出:「北電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協助Verizon Business解決在歐亞地區各式通訊應用需求若渴的高頻寬,進而滿足企業用戶的期許。透過提供結合北電光纖與乙太網路專業知識的解決方案,我們得以協助Verizon Business提供全新服務、滿足用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北電光纖多重服務邊緣交換系統(OME 6500)所提供的整合平台,可使服務供應商以最快速的獲利時效、最低廉的部署與營運成本,提供穩固的新興高成長光纖寬頻服務。

北電OME 6500平台結合優越的交換連結交換粒度、成長容量、模組性和乙太網路性能等優勢,能夠達成節點最佳化、加速端對端網路運作、並為傳輸分時多工(TDM)和封裝基礎的乙太網路服務提供無縫的移轉。

北電OME 6500整合性全球平台可支援全球管理服務結合,囊括低速私有電力線路、高速SONET/SDH、乙太網路私有線路和交換式虛擬乙太網路服務。透過使用可支援TDM和乙太網路流量的無限制流量管理的模組平台,北電的解決方案能為Verizon Business打造無縫的端對端網路、以及可擴充的多工網路性能。當乙太網路私有線路服務的供應量提高時,該平台的第二層服務交換器(Layer 2 Service Switch,L2SS)將可提供有效的頭端整合及可擴充的網路解決方案,進一步帶來可自行定義、可充分獲利且經濟實惠的嶄新服務。

Verizon Business亦可使用北電OME 6500平台發揮其強大的高密度波分多工技術(DWDM)網路功能,支援全新的10 Gigabit乙太網路服務。北電OME 6500現為國際部署寬頻數位交換連結機制的標準,日後更將為逐漸擴充的乙太網路服務實現網路最佳化。

關鍵字: 乙太網路  北電  Verizon Business  Peter Konings  Philippe Morin  網際建構與管理 
相關新聞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NVIDIA與戴爾、慧與、聯想合作 在伺服器推出全新AI乙太網路平台
TI:單對乙太網路讓高解析度影像監視系統更容易安裝
【新東西】瑞昱「2.5GbE乙太網路方案」with 傳輸和應用展示
看好2.5GbE高速乙太網路 訊舟科技推出家用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14.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