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拉丁美洲行動通訊業者聯盟與Ruckus Wireless攜手合作,開始推大型足球場Wi-Fi創始計畫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043】

Ruckus Wireless 宣布,已獲得四家拉丁美洲的行動通訊業者 Claro、Oi、Telefonica 及 TIM所組成的聯盟青睞,將提供廣泛先進的室內/室外 Smart Wi-Fi 產品及技術,作為巴西兩座最大足球場高速無線存取服務的基礎,此兩座足球場一為Estadio Nacional de Brasilia (前稱Estadio Mane Garrincha) 座落於巴西聯邦首府Brasilia,共有 71,000個座位;另一為Arena Octavio Mangabeira (別名 Arena Fonte Nova) 座落於巴西東北部海岸最大城,同時也是巴西東北部Bahia州首府 Salvador 的足球場,共有 50,433 個座位。

Comba Telecom Systems 是為行動通訊業者及企業提供基礎設施與無線網路強化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將代表該聯盟部署、操作及管理 Ruckus Smart Wi-Fi 基礎設施。

為確保在兩座足球場內的各個角落 (包括所有室外座位區與室內廣場) 都能有可靠及高效能的 Wi-Fi,Comba部署 360多台 Ruckus ZoneFlex 室內與室外無線基地台 (AP),其中 200 多台位於 Estadio Nacional de Brasilia。Comba 已為 Estadio Nacional de Brasilia 的室外座位區選擇 96 台 Ruckus ZoneFlex 7782-N 無線基地台與 45 台 Ruckus ZoneFlex 7762-S 無線基地台。

為了使Wi-Fi涵蓋足球場室內廣場與其他封閉區域,Comba部署72 台 Ruckus ZoneFlex 7982 室內無線基地台。此型號為業界最大容量、最高效能的三串流無線基地台之一,專為需要提升無線效能與容量,尤其是在高密度環境內的電信業者及企業所設計。

至於在Arena Octavio Mangabeira,Comba 混合部署150多台室內與室外Ruckus ZoneFlex 無線基地台,其中包括31台 Ruckus ZoneFlex 7782-N、62台Ruckus ZoneFlex 7762-S 及6台Ruckus ZoneFlex 7762 全向性室外無線基地台,以及 52台 Ruckus ZoneFlex 7982 室內無線基地台。

Comba以Ruckus ZoneDirector 5000控制器搭配Ruckus FlexMaster 服務管理平台,管理Estadio Nacional de Brasilia 與 Arena Octavio Mangabeira 網路。此擴充性高的高階無線區域網路 (WLAN) 控制器,每台最多可支援 20,000 名用戶端、1,000台無線基地台 及2,048 個無線區域網路。

這些巴西足球場的Smart Wi-Fi 部署進一步顯現出該地區內龐大的Wi-Fi 成長商機。根據一份近期的IDC報告指出,拉丁美洲於2013年第2季的年成長率達38.8%,是全球各地區的最高成長率。

「在如此高密度環境內,我們必須部署能夠處理超大量用戶同時連線的Wi-Fi技術。」Comba Telecom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區總經理 Patrik Westfalk表示。「在審慎評估市場上的 Wi-Fi 技術之後,我們認為 Ruckus能夠透過同時支援數百位使用者的裝置,為這類高密度應用提供真正的電信業等級的解決方案。」

以 Ruckus Smart Wi-Fi 炒熱全場氣氛

Ruckus 無線基地台與傳統型 Wi-Fi 解決方案不同,採用獨家專利的智慧型天線系統,具備 Ruckus BeamFlex 可適性天線技術,可將Wi-Fi訊號發送至既定區域內所需之處。

Ruckus ZoneFlex 7782-N 與 ZoneFlex 7762-S 無線基地台非常適合卸載擁擠的3G行動網路資料流量,為行動裝置提供雙頻 (2.4/5 GHz) Wi-Fi 存取。此外,Ruckus ZoneFlex 無線基地台亦可透過Ruckus SmartMesh Networking,迅速輕鬆地完成部署,因此不再需要將乙太網路佈線到每台Wi-Fi無線基地台。啟用SmartMesh Networking 之後,Ruckus 無線基地台即可在彼此之間相互建立健全的連線,同時讓使用者就近存取。

Ruckus ZoneFlex 7782-N 係業界第一台 802.11n室外無線基地台,具備可將Wi-Fi 訊號集中於特定區域的專用30度窄束天線陣列。ZoneFlex 7782-N 是專為了用以處理超高密度部署的需求而設計,例如會有成千上萬球迷比鄰而坐的 Estadio Nacional de Brasilia 足球場,而且大多數人身上都會帶著某樣行動裝置。 而足球場屬於最具挑戰性的無線環境之一,非常適合應用 Wi-Fi 技術。高密度的最佳實務佈署通常需要大量的無線基地台才能獲得所需的容量,並謹慎地限制同頻干擾。而 ZoneFlex 7782-N 的窄束天線可以將射頻能量集中於特定區域,因而可大幅降低同頻干擾,同時提升網路效能。

Ruckus ZoneFlex 7762-S 是業界第一台具備扇形智慧型天線陣列的室外無線基地台之一,其所整合的Ruckus BeamFlex自適性天線技術能在更遠的距離提供更強的 Wi-Fi 訊號,發揮最大的用戶端效能。

關鍵字: Wi-Fi  Ruckus Wireless 
相關新聞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COMPUTEX] 應用市場加廣加深 藍牙技術持續開啟廣泛可能
藍牙技術聯盟:2027年藍牙裝置年出貨量達76億台
英飛凌AIROC Wi-Fi 5和藍牙雙模晶片 顯著延長物聯網電池壽命
藍牙技術聯盟宣布Google接領域技術負責人加入董事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簡介以及GUI常用功能範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6.93.2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