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gere併購TeraBlaze公司
提供快速成長之Gigabit乙太網路市場

【CTIMES/SmartAuto 黃明珠 報導】   2004年01月0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028】

Agere Systems 5日宣佈併購TeraBlaze公司,此家公司位於加州Cupertino,專注於研發各種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器解決方案。藉由此項併購,Agere預計將以各種高密度交換器解決方案,提供快速成長的Gigabit乙太網路(GbE)市場更佳的服務。TeraBlaze的單晶片交換器(switch-on-a-chip)技術,將強化Agere針對設備供應商所提供的單晶片型GbE解決方案能力,協助廠商研發SOHO(小型辦公室、家庭辦公室)以及企業應用產品。

Agere表示,該公司以約692萬股Class A普通股交易併購這家矽谷公司,以12月31日每股收盤價3.05美元為基準,相當於市價約為2,100萬美元。除了將會對持續投入之研發費用大約1,200-1,400萬所造成的影響之外,Agere預計此次併購案在2004會計年度中對每股盈餘的影響將少於0.005美元,且可與持續下降中的營運成本相抵。

Agere基礎建設系統事業群執行副總裁Sohail A. Khan表示,「併購TeraBlaze的舉動有助於我們推動邁入高成長率Gigabit乙太網路市場的策略。藉由TeraBlaze與TruePHY技術所建構的強大組合,俾使我們掌握邁入市場的優勢,提升整合型GbE交換器與實體層解決方案的推出。」

根據市調機構Dell’Oro Group預估,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器市場在2004年將達到120億美元,Agere將針對此市場推出多款新型單晶片交換器解決方案。同時,根據IDC預估,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器ASIC/ASSP市場總營收在2004年將超過5億美元,在2007年將攀升至8.5億美元。Agere掌握此難得市場契機,以高競爭力的實體層與單晶片型交換器解決方案,滿足客戶與企業網路設備製造商的需求。

Agere副總裁暨乙太網路產品部門總經理Ed Roberts表示,「建構於銅導線實體介面上的Gigabit乙太網路,在客戶端裝置市場正邁入快速的成長階段,預估在2004與2005年業界將迅速建置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器。Agere現已掌握核心技術,推出一系列實體層與交換器解決方案,產品涵蓋SOHO到48埠的企業級產品。Agere專業的系統架構與整合能力,將協助系統製造商推出最低GbE單埠成本之產品於市場上。」

關鍵字: agere  網路處理器 
相關新聞
透過整合讓市場更寬廣 LSI併購Agere
三星電子新款輕薄手機 採用Agere創新技術
Agere發佈第三季財報及新的庫藏股計畫
Agere網路處理器榮獲Ericsson青睞
周明旭先生出任Agere台灣區總經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44.1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