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sys將推出AI新產品 加速模擬技術民主化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3年11月0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009】

Ansys近日宣布,正透過即將推出的Ansys SimAI和Ansys AI+技術,持續加強在人工智慧(AI)創新方面的投資。即將發佈的版本是基於Ansys在其模擬產品組合和客戶社群中不斷擴展的AI整合。

Ansys SimAI是一個支援雲端、不受物理空間限制的平臺,它將使各行各業的用戶能夠大幅度的加速創新速度並縮短上市時間。藉助Ansys SimAI,用戶只需短短幾分鐘時間就能可靠地預測複雜模擬情景的性能,而不是幾小時或幾天。該工具將激勵更多的設計測試,加速進度,並最終促進更多的創新。

Ansys SimAI 將允許用戶首先使用模擬結果來訓練一個人工智能模型,然後進行預測精準的類比設計。不同於用戶必須使用一組幾何參數來描述設計的方法,Ansys SimAI將使用設計的形狀作?輸入,促進廣泛的設計探索。如此,即便形狀的結構不一致。仍可以利用現有的模擬結果進行培訓。

藉助Ansys AI+,Ansys將在其產業領先的桌面產品中整合和擴展AI功能,增強核心功能。例如,機器學習模塊將包含於Ansys Granta MI AI+的桌面版本中。透過使用Ansys optiSLang AI+,用戶可以使用先進場域和標量機器學習的元模型進行高效的優化、敏感性研究和堅固性設計。全新的AI+產品將使MANN+HUMMEL等客戶能夠在他們訪問Ansys桌面產品 AI功能時,有更多的選擇。

MANN+HUMMEL工程,空氣過濾器元件和模擬總監Dr. Florian Keller表示:「模擬民主化,數位串連,優化和機器學習正在塑造MANN+HUMMEL的現代產品開發流程。Ansys擴展的AI產品(如Ansys optiSLang AI+)使我們的團隊能夠在空氣過濾器屬性參數化模型上進行實驗設計,我們曾使用該模型執行基於AI的優化策略。透過這樣做,我們大大減少了模擬工作量,這將幫助我們將智慧和永續的技術更快地推向市場。」

Ansys資深產品副總裁Shane Emswiler表示:「Ansys持續對人工智慧的投資證明了我們致力於提升客戶體驗,加速模擬民主化及推動下一代創新的願景。透過將AI功能整合到嶄新和現有的產品中,預測複雜模型性能的時間可以從15天縮短到短短幾分鐘內。這種節省時間的做法可能?我們各產業的客戶帶來革命性的產品開發。」

Ansys 先前已宣布 AnsysGPT 的測試版發布,這是一款跨物理領域具備工程專長的虛擬助手,提供全天候的全面技術支持,並縮短回應時間。AnsysGPT將於2024年第1季度推出。

Ansys SimAI 將於 2024 年初正式推出,而 AI+ 的產品功能將從今年秋季開始陸續推出。首先是 Ansys optiSLang AI+ 的發行,接著則是 Ansys Granta MI AI+。

關鍵字: ansys 
相關新聞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Ansys攜手NVIDIA 推動生成式AI輔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過AI技術擴展多物理優勢
Ansys與Humanetics展開深入合作 提升人類安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37.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