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PE Aruba獲Gartner六項企業存取網路使用案例評比榜首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057】

Arub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子公司)宣布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 Gartner 最新的《2017 有線與無線網路存取基礎架構魔術象限》報告,Aruba 除了連續第 12 年獲列為「領導者」(Leaders) 之外,在其連同調查的《2017 有線與無線網路存取基礎架構關鍵能力》報告中,也超越包含 Cisco 在內的16家同評廠商,在全部六項企業存取網路使用案例的評比中,均拿下第一名的榮譽。

Aruba舉辦媒體茶敘,分享2017年穩健成長的業務以及2018年的營運策略,同時展示智慧旅館以及智慧醫療的相關應用。
Aruba舉辦媒體茶敘,分享2017年穩健成長的業務以及2018年的營運策略,同時展示智慧旅館以及智慧醫療的相關應用。

同時,Gartner 並肯定 Aruba 是市場上具備最廣泛有線和無線存取層方案組合的業者,是企業在全球部署園區環境可考慮的廠商。

Gartner 在關鍵能力報告裡指出,現代企業選擇網路解決方案時,除了基本的連結功能外,已更加重視廠商的網路服務應用 (如存取控制、原則執行、定址服務等) 與部署彈性,因此 Aruba 於此份報告中首次成為六個使用案例全列榜首的領導者,其意義非凡,特別彰顯出 Aruba 能掌握並滿足客戶最新網路應用趨勢,協助企業發揮行動世代所引爆成長機會的創新能力。

基於完整的解決方案與領先創新的技術,使得Aruba的客戶數量與業績持續穩健成長,台灣的營業額成長率更是超乎預期。「Aruba台灣在 2017 的垂直市場有很大的突破性成長,」Aruba台灣及東協地區總經理許佳樹表示。「包括台灣連鎖飯店、連鎖餐廳、房仲業者和醫療集團的領導廠商,如凱撒飯店連鎖及彰化基督教醫院等,均在今年相繼採用Aruba技術先進、功能完善的解決方案。」

亞太區 Atmosphere 大會盛況空前 彰基醫院智慧醫療海外亮相

Aruba 今年於澳門舉辦的年度亞太區 Atmosphere 大會以「創新的時代:行動、雲端與 IoT 的力量」為主題,精彩的 Innovation Zone 設立了五個產業的應用實例和現場展示,包括智慧城市、智慧醫療、智慧學校、智慧旅館和未來商店。其中,智慧醫療領域首次有台灣負責協助彰化基督教醫院導入智慧醫療系統的馬雅資訊公司,展示其協助建立的行動化智慧醫療環境以及血液透析即時監控管理系統。「此一背後象徵的意義,代表台灣合作夥伴的技術能力,已經可以做為亞太區域的典範,是非常振奮人心的創舉。」許佳樹強調。

而在創新技術方面,Aruba 已開始大量採用人工智慧 (AI),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和大數據 (Big Data) 分析技術,運用在 Aruba 旗下的網路安全產品。

Aruba 大量採用人工智慧 (AI) 確保物聯網安全性

除了大量的行動裝置和應用程式讓資訊安全面對重大挑戰外,蓬勃發展的物聯網設備,因其不設使用者身分憑證,卻在企業網路內存取資訊的特性,帶來了更高的資安風險。Aruba 近日發表的 Aruba 360 Secure Fabric安全架構,包括Aruba IntroSpect UEBA、網路存取控制與原則管理安全方案Aruba ClearPass、植入 Aruba所有網路產品內的Aruba Secure Core安全模組等,即運用使用者和實體(entity) (如端點裝置、網路和應用程式) 行為分析技術(UEBA),降低來自企業內部的安全攻擊。

其中 Aruba IntroSpect UEBA 的獨特優勢在於它內建 100 多種監督式與非監督式 (supervised and unsupervised) 機器學習模式,藉此建立使用者、裝置或系統的典型 IT 活動,以偵測未知的網路攻擊威脅;它也能透過極為長期的偵測方式,找出傳統安全監督與分析工具難以辨識的「假合法小動作」(如釣魚式攻擊軟體、社交工程陷阱)。最後,即使只知道裝置 IP 位址,透過 ClearPass 的分析功能將裝置分類 (如監控攝影機或工廠感測器類別),IntroSpect 可以評估裝置行為,並與同類的群組比較,再根據比較結果標記異常的裝置行為。要讓不斷擴增的物聯網裝置獲得 UEBA 能力,這是非常重要的功能。

而在今年 11 月甫獲《CRN》雜誌評選為「2017 年技術創新者大獎」的 Aruba 8400 系列核心/聚和交換器,是針對新興的行動與雲端商務應用服務,以及龐大資料來源與快速發展 IoT 所帶來的流量變化而設計。8400 不但將企業需要的電信級高可用性與效能整合在核心交換器中,更藉由其現代化的大腦——全程式化作業系統 ArubaOS-CX,將許多關鍵且複雜的網路作業自動化與簡化,提供強化的容錯能力,並在計劃性或非計劃性控制層事件發生時,協助達到零服務中斷,完全滿足當今園區網路對應用程式、安全性與擴充性的全新需求。

攜手台灣夥伴共同發展創新應用,走向國際

展望 2018 年,Aruba 台灣將挾其領先市場的優勢地位,擴大業務範疇。「我們除致力擴充中小企業市場外,營運策略上也會結合事業夥伴加強代管服務的推廣,」許佳樹指出。「同時,隨著台灣客戶運用智慧技術的成熟與進步,我們期望能與台灣客戶們深度合作,進一步發掘每家客戶的延伸運用,既增加客戶的技術投資回報和利潤,更能向國際推銷台灣的創新應用和能力。除此之外,Aruba 也將推出代理管理服務 (Managed Service) ,讓企業客戶可以享有更高的網路服務擴充性和彈性。」

Aruba 日前已再度推出經濟實惠、專為為中小型企業所設計的商務型 Wi-Fi 解決方案 HPE OfficeConnect OC20。此款 AP 針對缺乏 IT 資源的企業所設計,幾分鐘即可完成安裝與設定,提供高效能與可靠的 Wi-Fi 連線,並具備直覺式遠端監控與疑難排解功能的行動應用程式,實現隨處管理的目標。

至於客戶的延伸運用方面,例如國內醫院運用 Aruba Beacon 室內定位技術,追蹤醫院設備如輪椅的位置,透過無線 AP 方案,即可掌握設備的所在地點,不需要花時間盤點或尋找。台灣彰化基督教醫院除以 Aruba 解決方案建置行動化智慧醫療場域外,並搭配馬雅資訊自主研發的血液透析即時監控管理系統,分析洗腎病患的歷史臨床資訊,能預測該病患在洗腎過程中可能出現的風險,並提早發出警示。這些數位化與自動化的各項應用,不僅可打造無紙化的智慧無線醫療環境,更可預防以及減少人為疏失,這些都是 Aruba 積極發掘的產業創新應用目標。

關鍵字: aruba  hpe  gartner 
相關新聞
HPE攜手NVIDIA打造企業級全堆疊生成式AI解決方案
HPE:生成式AI帶領企業邁向新時代 企業需升級網路確保安全拓展事業
HPE推出大型語言模型的AI雲端服務
HPE備援復原資料管理方案具備更高靈活性
HPE提升新檔案儲存與區塊服務 提升資料生命週期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54.111.2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