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優久大學聯盟攜手AWS 在台啟動雲端學位計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514】

由台灣12所私立大學共組的「優久大學聯盟」於7日正式宣佈,將與 Amazon Web Services (AWS)合作,透過 AWS Educate 在台灣啟動為期四年的 AWS Educate Cloud Degree Program,以深耕培育下一代雲端科技人才,滿足台灣雲端產業人才不斷增長的需求。

優久大學聯盟中的五所大學,由實踐大學、逢甲大學、中國文化大學、輔仁大學和淡江大學,將首先在2020年9月?動此課程項目,聯盟中其餘七所大學預計將於2021陸續?動該項目。台灣是大中華區第一個宣佈?動AWS Educate Cloud Degree的地區。

AWS Educate Cloud Degree Program旨在與大學合作,將雲端學習和實作納入相關課程,確保大學課程所學與產業需求一致,使學生能為未來雲端運算產業所需做好準備。同時,AWS亦將提供定期培訓,協助大學教師建立相關的雲端知識,獲得以工作為基礎的經驗,和在真實狀況中應用技能的機會,同時為學生在求職雲端領域的過程中提供支援。

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表示:「我們很榮幸助力台灣的教育機構積極推動雲端教育,培育產業所需要的人才。AWS Educate 雲端學位計劃將透過提供行業?最完整的學習和培訓?容,幫助學生為職業發展做準備,以因應正在尋找雲端技術專業人士的雇主需求,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及數位轉型力。」

AWS Educate是亞馬遜的全球項目,旨在為學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和培養雲端運算的能力。 AWS Educate專注於實際應用學習體驗,推動在人工智慧、語音和面部識別、遊戲、醫療領域等創新雲端運算技術。 此項目透過提供各項教育方案,為未來的IT及雲端人才做好雲端運算所需的職業發展準備。

此外,AWS Educate Job Board可讓學生搜尋及申請 Amazon 和全世界其他公司所提供的數以千計的雲端工作和實習機會。AWS Educate 在 200 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泛使用,超過 2,400 家間機構、10,000 多名教育工作者和數十萬名學生加入了此項目。

關鍵字: aws 
相關新聞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AWS攜手埃森哲協助默克 加速藥物開發和測試時間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問世 具備AI與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0.133.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