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S首度發表在台業務戰略 深耕四大市場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09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905】

AWS今日舉辦「雲隨商轉 數位先行」線上媒體圓桌會議,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在會議中首度發表AWS在台戰略。王定愷表示,將在台灣推動四大要點,包括:挹助台灣產業數位轉型;協助客戶拓展海外市場;建立開放合作夥伴生態系;以及協助產官學孕育本地雲端人才及扶植新創。

/news/2021/09/01/2011217130S.jpg

王定愷指出,雲端運算是數位轉型的關鍵,也是數位經濟的技術後盾。AWS身為雲端運算領航者,期望透過「全球優勢 在地扎根」的業務戰略,深耕台灣市場。

王定愷強調,AWS希望從技術和企業文化等方面,全面協助客戶掌握轉型關鍵。尤其AWS擁有超過200大類廣泛和深入的雲端運算服務,覆蓋運算、儲存、網路、安全、分析、資料庫、人工智慧(AI)等領域。

?了幫助台灣客戶更好地應用雲端服務,AWS依循「授人以漁」 賦能客戶的理念,除了提供豐富的雲端服務,AWS亦利用在台技術團隊和資源,提供?客戶強而有力的支援,例如專業技術團隊、物聯網實驗室等等,真正幫助客戶解決技能差距和人才短缺。

另外,AWS也在台灣推出「數位創新」項目,向客戶分享亞馬遜獨有的創新文化,希望透過傳授成功心法,幫助企業從內部文化機制進行革新和轉型。

王定愷也以台灣的製造業與零售業?例,指出製造業在供應鏈、高效營運、智慧工廠、智慧聯網產品這四大場景必須優化營運,解決轉型的當務之急。而從產品設計到智慧型工廠,企業都利用當今最全面、最先進和安全的雲端解決方案進行創新。

此外,疫情期間造成零售通路的巨大成長,零售O2O、電子支付、個性化推薦以及客戶忠誠度,是AWS近期觀察到台灣零售業客戶最活躍的幾個雲上轉型場景。

王定愷指出,AWS覆蓋全球的雲端基礎設施,是協助台灣企業走向國際的最佳利器。目前AWS雲端基礎設施已有25個地理區域,81個可用區(AZ),覆蓋了全球245個國家和地區,是台灣企業佈局全球的最佳選擇。

關鍵字: aws 
相關新聞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AWS攜手埃森哲協助默克 加速藥物開發和測試時間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問世 具備AI與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07.9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