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蘋果10月推iPad Mini 將成Nexus7夢魘?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2年08月0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643】

根據媒體報導,蘋果有可能在十月發表尺寸更小、價格更便宜的iPad Mini。這將有可能成為壓垮Nexus 7的一根稻草?很值得觀察。

據了解,兩位知情人士向彭博社透露,蘋果將在今年推出尺寸更小、價格更便宜的iPad Mini。這主要是由於微軟和Google雙雙推出自家平板產品,蘋果希望能推出足以抗衡的產品,藉此保持自己在平板電腦市場的主導地位。

蘋果可能在10月對外公佈新產品,由於是iPad Mini,因此尺寸肯定比現在的9.7吋更小,應該介於7到8吋間。同時由於定位在低價產品,將不會配備在iPad3上使用的視網膜螢幕。

Google在不久前發表的Nexus 7,以及亞馬遜的Kindle Fire都是7吋螢幕,售價也都是199美元。蘋果這款更小、更便宜的iPad Mini價格可能也會接近。分析師便認為,新的iPad Mini可能會削弱Google、微軟、亞馬遜在平板電腦市場的霸氣,甚至可能成為這些競爭對手的惡夢。

DisplaySearch估計,今年平板電腦市場將達到664億美元規模,而蘋果自2010年4月發表iPad後,一直在平板電腦市場佔據領導地位。Gartner公司的資料顯示,蘋果擁有平板市場61%佔有率。

關鍵字: iPad 
相關新聞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針對蘋果展開調查
網頁APP化 Opera打造新時代瀏覽器
[評析]進擊的蘋果 微軟抵擋的了?
別了蘋果 三星尋晶片新買主
手術直播有Google Glass就搞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8.2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