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無接觸科技服務夯 中保科熱顯監控設備受關注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370】

隨著智慧城市與智慧建築業務持續推進,串接各類新興技術與服務,更加落實市民個人、家庭與日常生活的智慧化。中興保全科技(簡稱中保科)針對物業管理市場開發的中保好生活App已在五月底上線,今年預計下載目標約10萬次,服務到700個以上社區。

放置中保科熱顯設備量測時,即便遇到配戴口罩者也不擔心使用情境影響精準辨識。(source:中保科)
放置中保科熱顯設備量測時,即便遇到配戴口罩者也不擔心使用情境影響精準辨識。(source:中保科)

台灣目前約有4萬個社區,其中使用物業管理App社區約佔30~35%,潛在待開發的社區數量將近26,000~28,000個社區(約65~70%)。中保科指出,中保好生活App為中保科技集團下一代主力產品,是社區物業管理App,管理員與住戶都能使用,已在五月提供手機用戶免費下載。

如果住家大樓設有中保無限+雲對講系統服務,可與中保好生活App整合,以後返家不用翻找大門鑰匙開門 ,只要打開手機上的中保好生活App,按下「開門」,即能開啟社區大門,省時又省力,也讓生活更加便利。中保好生活App功能涵蓋基本的收發郵件、大樓公告、線上繳納管理費,與管理員需要的報表等,之後將會有更多的生活服務類功能分階段上線。

此外,由於疫情嚴峻帶動熱顯監控設備需求,五月詢問度大增,其中不乏連鎖門市、大賣場、科技公司廠房等。中保科技引進多款熱顯攝影機,以符合不同產業或使用場域的監控需求,例如可用到多通道多人同時進出的環境。另可結合門禁考勤管理系統,操作介面簡單易懂,也能快速回放查找與產生報表便於客戶進行資料管理。

安置熱顯設備最怕遇到無法精準量測體溫、使用情境影響辨識、或是後續維修無人處理等問題。中保科技全台分公司能即時提供技術服務與維修保養之外,另有24小時線上諮詢服務。

而一般大眾對於災害預防管理與減災管理觀念已漸漸接受,加以政府法規的規範下,近兩年,智慧防災相關業務呈現穩定成長,目前為中保科營收的主要成長動能,公司也看好該業務發展。

智慧防災的服務項目涵蓋結構物偵測、水位偵測、橋樑道路偵測、邊坡偵測、地震預警系統、建物內的中保防火+(消防設備信號關閉系統)、警械用品等。可協助標的物件作到災害事前管理,當緊急狀況發生時,連動相關設備將災損降到最小。台灣地震頻傳,已有不少科技公司(像是半導體業)導入中保科技的地震預警系統。

關鍵字: 熱顯設備  好生活App  智慧城市  中興保全  中保科 
相關新聞
東元邁向虛擬電廠時代 打造永續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多樣風貌 開箱大巨蛋數位場館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Seagate:資料將成為加速永續智慧城市發展的關鍵
首屆香港國際創科展4月揭幕 展現創科發展樞紐活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6.27.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