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思科WebexOne大會發布全新Webex人工智慧策略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300】

思科於WebexOne大會上發布全新Webex人工智慧策略,助用戶改善通訊和協作。Webex人工智慧策略與僅著重於文字或文件的人工智慧產品不同,能幫助應對涵蓋音訊和視訊的即時通訊日常挑戰,如在低頻寬的情況下確保清晰的音訊和視訊通話及會議。此外,思科亦推出Webex人工智慧助理,其能有效提高用戶的工作效率,帶來更高準確度。Webex人工智慧策略及Webex人工智慧助理適用於整個Webex產品組合——Webex Suite、思科協作裝置、Webex聯絡中心、Webex Connect以及Webex Control Hub。McLaren Racing和Team DSM等客戶正在試用Webex的全新人工智慧功能。

思科WebexOne大會發布全新Webex人工智慧策略
思科WebexOne大會發布全新Webex人工智慧策略

思科執行副總裁暨網路安全及協作業務總經理Jeetu Patel表示:「我們正處於混合工作新時代的轉折點,人工智慧正是彌補差距的關鍵,讓我們得以充分溝通及發揮工作潛力。長久以來, Webex平台一直推動我們迅速創新。今天最新推出的創新技術,是見證思科向前邁進的重要里程碑,人工智慧將應用於Webex平台的各個方面,使客戶從中受益。」

推出即時媒體模型

會議期間的不同手勢和離開房間等視覺和聽覺提示,為人際互動提供寶貴的背景資訊。思科Webex的全新即時媒體模型有效提高音訊和視訊品質,能夠接收多個媒體流並產生多種輸出,如人體和物品識別,以及動作和手勢等分析。透過全新即時媒體模型,音訊和視訊管道亦可用作會議摘要和重點等傳統文本功能的語境訊號。思科Webex以獨有方式融合文字、音訊和視訊人工智慧,用戶將可取得豐富的即時洞察。例如,Webex可能將能識別會議參與成員是否已離開會議,並提供會議記錄,以便成員重新加入會議時能夠了解最新情況。

Webex人工智慧編解碼器為用戶帶來高品質音訊和視訊

人們經常受不穩定網路所限,使通話和會議受影響。例如,用戶從汽車、飯店房間或網路較差的偏遠地區連線可能會遇到中斷。不論是會議參與成員,還是致電到企業聯絡中心的客戶,均會因斷斷續續的音訊或視訊嚴重阻礙對話,進而受到影響。

思科Webex推出全新人工智慧編解碼器,為客戶帶來全新生成式人工智慧解決方案,重新定義即時通訊並解決音訊品質的挑戰。無論網路條件如何,甚至在網路連接不穩定的地方,Webex人工智慧編解碼器均致力提供清晰音訊。另外,Webex人工智慧編解碼器亦容許大量的傳輸冗餘(Transmission Redundancy)以從網路封包遺失(Packet Loss)中恢復,並內建語音增強功能,如噪音消除、殘響消除和頻寬擴展,向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音訊清晰度。

Webex亦應用機器學習技術,藉著超解析度(Super Resolution)提升視訊品質。無論頻寬條件如何,都可為用戶帶來高品質會議。

Webex人工智慧助理協助員工和客戶的工作日常

全新Webex人工智慧助理將推出一系列強大功能,協助用戶以最佳狀態展開工作,並可大幅減輕IT人員的工作負擔和降低相關成本,推動業務價值。Webex人工智慧助理將向用戶提出問題,例如「詢問會議相關情況」,用戶則可輸入回應,例如「我想回顧我在會議中錯過的15分鐘裡談到了什麼」或「我想回顧在上星期五休假期間錯過的會議內容」,並獲取即時回覆。Webex人工智慧助理已原生整合至思科協作裝置中,並將會涵蓋整個Webex產品組合。

Webex人工智慧助理全新功能包括:

‧更改訊息語氣功能向用戶提供Webex Messaging和Slido中語氣、格式和措辭的修改建議。例如,Webex人工智慧助理可能會建議將「做得不好,要重做」等語氣較直率的回覆改為更為專業的措辭,如「整體做得不錯,但前面的摘要需要做些修正」。

‧提供訊息回覆建議供聯絡中心的工作人員以數位方式回覆客戶。回覆建議會參考上下文記錄和環境情報。

‧會議摘要幫助用戶即時回顧錯過的部分或整個會議,為他們提供簡明扼要的內容摘要。會議摘要分為章節及重點,用戶能使用章節功能跳至不同主題。例如,若他們希望更深入了解財務討論的書面內容,可以觀看總結會議要點的簡短影片。

‧訊息摘要透過重點回顧未讀訊息或對話,助用戶了解最新資訊。舉例來說,客製化功能讓用戶能使用Webex人工智慧助理,從多人的對話中總結上司的訊息。

‧Slido 主題摘要收集線上或混合型活動期間的互動問答和投票環節的常見話題,讓與會者輕鬆了解時下趨勢。

關鍵字: 人工智慧  生成式AI  Cisco(思科
相關新聞
Arm: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 推動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英業達以AI科技實踐永續 攜手台大保護雲霧林生物多樣性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52.2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