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5G智慧應用搶先布局 仁寶與思科攜手打造企業網路生態圈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765】

為了打造企業網路生態圈,協助企業快速布局5G智慧應用,推動產業競爭力,仁寶電腦與思科(Cisco)今 (21) 日於2020台北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AIoT Taiwan)宣布雙方的策略結盟計畫,聯手提供5G企業網路應用解決方案,以期打造強大的5G企業網路生態圈,加速開創全球5G商業模式,開拓全球智慧服務商機。

仁寶智慧型裝置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彭聖華(左)與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右),共同宣布雙方攜手打造5G企業網路生態圈。(攝影/陳復霞)
仁寶智慧型裝置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彭聖華(左)與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右),共同宣布雙方攜手打造5G企業網路生態圈。(攝影/陳復霞)

全球 5G 陸續開台,5G智慧應用服務需求不斷增加,仁寶積極搶進5G應用服務市場,鎖定企業專網龐大商機。仁寶自2018年起開始研發5G模組,並推出多元5G智慧應用的全新解決方案,包含5G RAN產品、5G 通訊模組、5G 無線網路分享器、5G VR與MR智慧穿戴裝置等創新產品,為5G企業專網提前布局。

仁寶致力於系統整合,也持續創新技術及智慧應用,仁寶電腦智慧型裝置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彭聖華表示,仁寶以提供給企業需要的5G專網整合方案為目標,涵蓋核心網路、小型基站、行動邊緣計算、智慧聯網裝置等內容。透過和思科的合作,仁寶將擁有電信級5G核心網路架構能力,而透過開放性架構能協助企業客戶以5G網路執行關鍵應用,加速5G智慧產業生態圈的建構,並且能因應客製化需求在軟硬體整合架構作最好的決定。

彭聖華表示,雙方的策略聯盟在於仁寶的系統整合方案將鏈結思科全球系統整合夥伴網路,以共創、共進模式布局全球5G智慧服務市場,將仁寶的5G產品及解決方案推向國際。今年著重於技術開發,明年讓創新應用落地。

現今的AI、IoT技術搭配5G,讓很多可能性向後延伸,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仁寶與思科結合雙方各自的強項,加上與終端應用做最好的連接,5G的快速和智慧應用呈現能夠讓使用者的感受更加深刻,醫療、製造和交通為三大優勢。他也指出,從技術創新到產業落地,進而推動就業率,引領人才邁向全球市場,讓未來願景一一實現,而未來能夠走多遠,市場多大,還需要憑藉眾人發揮想像力激盪,發展出更多的可能性。

為了讓觀眾更深入了解5G智慧應用帶來的效益,仁寶於2020台北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當中設置5G企業專網、5G終端產品、影音娛樂及工業應用、智慧醫療、智慧農業、智慧家居等六大應用專區,同時展示多項 5G 世代智慧產品及解決方案。其中在5G企業專網方面,仁寶5G產品整合思科的網路設備,邀請相關產業合作夥伴的加入,期能加速台灣甚至全球企業用戶,建構完善的5G智慧應用服務。

展覽資訊

‧ 展覽名稱:2020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

‧ 日期:2020年10月21~23日

‧ 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 5:00

‧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 展位:仁寶電腦(10305a)

關鍵字: 5G  AIoT  仁寶  Cisco(思科
相關新聞
Satellite 2024: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展全新衛星通信方案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IDC:全球智慧手機產業鏈維持平緩 競爭格局變化不大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R&S與Sony合作達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驗證里程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35.6.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