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灣科思創榮獲「亞太卓越獎」企業責任類首獎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6804】

亞太卓越獎(APAC Excellence Award) 的全球頒獎典禮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舉行。台灣科思創以「無塑海洋故事活動─與政府合作」專案成為「企業責任」首獎得主,該專案與全台與科學和海洋相關的國家公園和國家博物館攜手合作,喚醒孩子們對於「我們的海洋發生了什麼事?」的好奇心,並在他們的心中播下環境保育的種子。

台灣科思創榮獲「亞太卓越獎」企業責任類首獎
台灣科思創榮獲「亞太卓越獎」企業責任類首獎

台灣科思創同時也獲選為「年度最佳專案(小預算)」類別的頂尖選手 (Runner-ups),以「心智交流─科思創與陽光動力號」專案獲此殊榮,該專案是為陽光動力號發起人,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和科思創前執行長唐佩德(Patrick Thomas)所設計的專案,他們於2017年9月應WCIT邀請來台,並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與青年進行對談,鼓勵大眾以永續的方式思考和生活。

「很高興見到台灣同事們在科思創永續發展上的付出與貢獻獲得認可,」科思創永續長Christian Haessler表示,「引導全球青年以更永續的方式生活並尊重海洋非常重要,我們也很開心看到台灣科思創能透過有趣的互動故事活動吸引上萬名兒童一起來關注海洋議題。」

亞太卓越獎由知名媒體Communication Director主辦,該雜誌為專注在企業傳播,公共關係和公共事務的國際性雜誌,旨在表彰該領域中擁有最傑出成就的傳播專家,作為全球卓越獎的一部分,此獎亦在非洲,北美,拉丁美洲和歐洲舉辦,評審團成員涵蓋國際知名公關公司與全球知名企業的溝通專家,以專案的創新度,執行度,策略和影響力等面向評分,獎勵最優秀的公關傳播案例。

「科思創無塑海洋故事活動─與政府合作 」企業責任首獎得主

海洋垃圾是現今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對台灣這樣的海島而言尤為重要。台灣科思創與全台與海洋動物和科學相關的國家公園和國家博物館合作,運用泰國科思創原創,經台灣在地化後的中英雙語繪本「用愛讓世界更精彩」來說故事,從教育著手拒絕海洋垃圾。在台灣科思創及其合作夥伴的努力下,一年內共觸及台灣41所學校總計13,464名兒童。

「心智交流─科思創與陽光動力號 」- 年度最佳專案(小預算)組別頂尖選手

陽光動力號在2016年寫下不耗一滴燃油環球飛行的歷史,而科思創為其官方合作夥伴。陽光動力號發起人暨創辦人-先驅者皮卡德,與時任科思創執行長的唐佩德於2017年9月受邀來台,於3000人規模的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上分享他們對更乾淨,更永續未來的願景,並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主辦,規模450人的「跨越極限」校園論壇上,鼓勵學生懷抱更大夢想,用更永續的思維生活。

關鍵字: 企業責任  亞太卓越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和物聯網 創造教育數位化轉型
» 在醫療儀器領域做創新的研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35.6.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