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佳世達成為ABB台灣首家機器人AVP通路夥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508】

佳世達與全球機器人自動化大廠ABB宣布,佳世達成為ABB在台灣第一家機器人領域的「AVP通路夥伴」,將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機器人自動化系統設計服務,協助客戶導入高度靈活與生產彈性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news/2019/05/30/1932229760S.jpg

ABB「Authorized Value Provider」計劃,簡稱AVP計劃,是ABB為全球各類通路商所提出的三贏計劃。通路商如產品經銷商、技術經銷商、系統整合商、組盤商、OEM、服務供應商等,皆可參加。

在通過一系列遴選、教育訓練、審查流程後,即可成為ABB授權的「AVP通路夥伴」。此後不僅能參加ABB全球同步且系統性教育訓練,獲得最新產品資訊,還可共享ABB商務管理平台。

佳世達智能方案事業群總經理李昌鴻表示,佳世達以人機協作、少量多樣為目標,積極導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並推廣給客戶,很榮幸能成為ABB機器人及離散自動化事業部在台灣的第一家機器人AVP通路夥伴。藉由深化和ABB的合作關係,更即時快速地為客戶服務,共同推廣機器人自動化。

ABB機器人及離散自動化事業部副總經理蔡景淳表示,佳世達科技深耕電子產品的設計及代工,並對ABB機器人在智慧工廠的應用有豐富的經驗。成為ABB機器人「AVP通路夥伴」,實至名歸。

佳世達桃園龜山工廠持續推動轉型為「人機協作」、「少量多樣」的智慧工廠,目前已完成第三階段的「少量多樣」產線優化:客製化產品利潤相較具有量產規模的高出許多,訂單交期也加快,更能活絡資金流,即使中美貿易衝擊也不至受到影響。

自動化生產力也持續進化,人機協作生產線從原來31位員工,已降到12位,多數製程由機器手臂取代。效益包括減少61%的線上人力、提升生產效益80%以上、生產坪效增加52%,投資效益兩年內即可回收。

關鍵字: 佳世達  ABB 
相關新聞
ABB投資2.8億美元建設瑞典機器人中心 擴大歐洲製造版圖
佳世達落實永續減碳 首獲AREA雙料大獎肯定
ABB機器人助力智慧製造 加速台廠布局新南向
佳世達擴大醫療布局 目標2027年高值事業獲利過半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0.120.18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