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高效能向量信號產生器 支援寬頻多通道毫米波應用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5月0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46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推出全新4通道向量信號產生器。該機型具備高達54 GHz的頻率,可在單一儀器中提供高達5 GHz的射頻頻寬和低相位雜訊。

Keysight M9484C VXG可在單一儀器中提供寬廣的射頻頻寬
Keysight M9484C VXG可在單一儀器中提供寬廣的射頻頻寬

是德科技全新M9484C VXG微波信號產生器進一步擴展該公司的VXG系列產品陣容。其具備多項即時功能,可支援嚴苛的無線產業應用。M9484C VXG信號產生器搭配V3080A向量信號產生擴頻器,可將頻率範圍擴展到110 GHz,以滿足最新與不斷演進的標準需求。

現今許多5G新興行動通訊、6G研究、衛星通訊和雷達應用,均使用寬廣的頻率範圍,最高可達毫米波(mmWave)頻譜。因此,測試這些應用時,須使用超高頻寬的信號產生器,以便產生所需的毫米波信號。此外,這些新興應用採用空間分集、空間多工和波束成形等複合式天線技術,以提供實現高傳輸速率和穩健通訊所需的分集、多工和天線增益。

是德科技全新M9484C VXG微波信號產生器讓客戶可降低測試系統配置的複雜性,並透過單一儀器,進行精準且可重複的多通道量測。下列為新儀器為客戶提供的優勢:

‧可支援最嚴苛的寬頻及高達110 GHz頻率的多通道測試信號之可擴充架構:

o可產生高達5 GHz射頻頻寬的測試信號。

oV3080A向量信號產生擴頻器,涵蓋9 kHz至54 GHz的頻率範圍,並大幅擴展到110 GHz。

o支援多天線測試應用,如精準相位同調和時序同步的MIMO與波束成形應用。

‧完整整合、校驗和同步的信號產生器,可提供低相位雜訊,並將量測不確定性降到最低。

o在高輸出功率下,以低誤差向量幅度(EVM)和失真,克服毫米波頻率下常見的高路徑損耗。

o透過先進的直接數位合成(DDS)技術提供射頻效能,能準確地分析待測裝置(DUT)的特性。

o可實現精確的多通道/多儀器同步和觸發測試應用。

‧具備即時信號處理和完整的信號產生功能,可支援各種複雜的測試情境,並簡化接收器和效能測試的複雜性。

oPathWave信號產生軟體支援MIMO即時衰減,以測試基地台是否符合3GPP 5G NR需求。

o每個射頻通道可模擬8個虛擬信號,一台儀器最多可模擬32個信號,大幅簡化了複雜的接收器測試情境。

o利用預先定義的相符性測試設定、自動信號分析配置功能,以及圖形操作介面,簡化測試工作流程。

是德科技最新的M9484C VXG信號產生器可在多個一致性通道中,產生高頻率、寬通道頻寬信號。工程師能夠透過這些功能達成以下:

‧創新設計可實現更高的頻率、更寬的頻寬和多通道應用,確保其符合最新和不斷演進的標準測試要求。

‧以單機方法簡化多機解決方案的量測設定和複雜的校驗程序,以節省時間,並減少改變設備配置和布線時很容易發生的量測誤差。

‧使用全新DDS架構,可消除傳統類比I/Q調變器常見的信號缺損,並提供先進的信號傳真度、輕鬆產生寬頻信號。

關鍵字: 信號產生器  5G  是德科技 
相關新聞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IDC:全球智慧手機產業鏈維持平緩 競爭格局變化不大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R&S與Sony合作達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驗證里程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5G測試技術:實現高精度和最佳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5.114.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