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5月0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928】

浩亭技術集團在今年4月17日至21日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依循「創造不同」的指導方針,展示未來的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在新聞發佈會上,技術集團介紹可再生能源和分散式能源供應的連接和佈線解決方案。數位化生態系統和連接器也列入議程,以實現高效和可持續的生命週期。

ABB充電器採用將充電系統與Han-Modular連接結合的浩亭充電解決方案。
ABB充電器採用將充電系統與Han-Modular連接結合的浩亭充電解決方案。

浩亭技術集團預計將在本財年確認上一財年創紀錄(10.59億歐元)。儘管通貨膨脹目前仍未見全面緩解的跡象,企業正面臨著氣候變化、(去)全球化、新的銀行業危機和供應瓶頸等諸多挑戰,但這些還只是冰山一角。浩亭技術集團執行長(CEO)洪斐力(Philip Harting)表示:「這些挑戰推動數位化、可再生能源和碳中和等領域向前發展的同時,也?我們提供巨大的機遇。」

「我們的解決之道就是應對挑戰並抓住眼前機遇:創新技術!畢竟,創新才能創造不同。」洪斐力繼續說道。具體來說,技術集團打造一個概念:連接新紀元—通過研究社會趨勢推導得出技術趨勢;然後技術集團在此基礎上開發具體的解決方案和技術。

在2023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浩亭將重點展示「連接數位雙生」、「連接新能源」和「卓越連接」等領域的應用。在此情況下,從資源節約和能源節約到幕後環保生產過程的可持續戰將始終成為重點。其中的應用包括推出SmEC智能電氣連接器,這是首款採用主動資產管理殼(AAS)的連接器,可記錄整個生命週期內的所有過程和條件數據,並構成了數位雙生的基礎;它可以確保設計的一致性並簡化生產計劃,同時還可以透明地顯示碳足跡和節約措施。浩亭也展示超過40 m的1Gbit SPE數據傳輸技術,可以連接越來越長的距離,節省材料重量和空間。

此外,技術集團展示用於氫充電的連接器和電纜解決方案,以及能源過渡和轉型解決方案。Han ORV3電源連接器首次亮相,這款連接器兼顧數據中心的高效能源傳輸要求,能夠更加高效、靈活性和快速擴展。

在電動汽車領域,技術集團還與ABB公司合作,為一級方程式電動車提供充電設備。浩亭為此提供一款定制充電電纜,該電纜也採用可拆卸設計;其中包括了車輛端的標準CCS2充電連接器以及基礎設施端採用高壓模組化解決方案的Han HPR連接器。浩亭並展示新型高性能直流充電連接器—這款新品擴展目前針對美國和歐洲市場的直流產品組合。

關鍵字: 充電系統  浩亭  ABB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ABB投資2.8億美元建設瑞典機器人中心 擴大歐洲製造版圖
ABB機器人助力智慧製造 加速台廠布局新南向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198.4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