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防疫空調、環境健檢與專業環境醫生 三方效應環環相扣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6月1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001】

為強化居家品質與提升整體環境效益,勤益科技大學近日舉辦第二屆「防疫空調暨環境醫生研討會」,會中邀請專家學者共同探討「防疫空調與環境醫生的關聯」,包括環境淨化原理、應用到實際處理微生物及化學污染物的案例等內容。另外,由台中市冷凍空調技師工會理事長藍世雄,與全球華人智慧健康產業發展協會(GSHA)理事長簡碩賢,共同簽訂「環境醫生專業推廣合作備忘錄」,一起為室內環境改善盡一份心力。

第二屆「防疫空調暨環境醫生研討會」於勤益科大展開,探究正確的防疫空調、環境健檢與專業環境醫生的新觀念。
第二屆「防疫空調暨環境醫生研討會」於勤益科大展開,探究正確的防疫空調、環境健檢與專業環境醫生的新觀念。

勤益科大校長陳文淵表示,該校為技職人才培訓基地,與產業應用密切結合,創造產學合作雙贏,更是冷凍空調與健康產業的最強後盾,也希望幫助消費者解開空調與淨化產品的錯誤迷思,導引消費者有正確的防疫空調、環境健檢與專業環境醫生的新觀念。

不論是空氣溫濕度調節、大型商用空間、醫院的負壓病房等,皆與生活息息相關。勤益科大冷凍空調與能源系主任吳友烈表示,該校冷凍空調與能源系即是以培養環境控制人才的平台,期盼透過此次研討會協助空調新資訊的傳播、一同為國人健康把關。

台中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理事長藍世雄指出,透過研討會分享技術、法規、可能的需求及應用案例,以協助改善室內環境品質。此外,台灣科技大學化工所副教授曾堯宣、華人智慧健康產業發展協會(GSHA)榮譽理事長郭守仁等專家分享見解,以期改善環境品質和提升生活品質。

關鍵字: 冷凍空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資料導向永續經營的3大關鍵要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0.2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