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ophos併購Reflexion Networks 為雲安全產品組合新增電子郵件安全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482】

Sophos宣布收購雲端電子郵件安全、歸檔和電子郵件加密與業務持續性服務的Reflexion Networks公司。透過這項收購案,Sophos可為該公司的整合式雲端管理主控台Sophos Cloud新增雲端電子郵件安全功能。Reflexion和Sophos將共同攜手,經由一個可負擔且易於管理的解決方案中提供企業級的電子郵件安全。

Reflexion和Sophos攜手,經由一個可負擔且易於管理的解決方案中提供企業級的電子郵件安全。
Reflexion和Sophos攜手,經由一個可負擔且易於管理的解決方案中提供企業級的電子郵件安全。

Reflexion Networks擁有一系列完整的雲端電子郵件安全技術產品組合,能協助組織符合他們保護通訊的需求。Reflexion Total Control能在垃圾郵件和病毒到達企業網路前就加以阻擋,歸檔、探索和復原服務提供快速搜尋和重建服務,而加密服務則可確保只有預期收件者可以讀取電子郵件通訊。此外,Reflexion的業務持續性服務可確保營運中斷時業務通訊也不致中斷。

Sophos Cloud在2013年中推出,可經由一個整合式雲端主控台提供端點安全、行動裝置管理和安全、伺服器安全和應用程式白名單功能。

Sophos 雲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 Bill Lucchini 表示:「Reflexion 平台已經針對雲端環境重新設計,並能在客戶有需求時,強化和加快我們提供電子郵件保護的能力。隨著將這項技術整合到 Sophos Cloud,可以增強我們 Sophos 安全電子郵件設備的能力,讓 IT 專業人員可以選擇雲端型或就地部署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獲得這個商機並歡迎 Reflexion Networks 團隊加入 Sophos。」

Reflexion Networks總部位於美國麻州溫本市,在全球擁有超過 1 萬 7 千個客戶。2 千多個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每月銷售其雲服務。

Sophos 全球通路銷售副總裁 Kendra Krause 表示:「Reflexion 非常適合 Sophos,因為他們的銷售模式和我們一樣完全著重在通路。Reflexion Networks 開發的解決方案能為 Sophos 合作夥伴帶來商機,為具吸引力且持續成長的雲端電子郵件市場提供新服務,而 Reflexion 合作夥伴則有機會取得 Sophos 豐富的產品來擴充安全服務項目。」

Reflexion Networks 執行長 David Hughes 表示:「在 Reflexion Networks,我們一直熱衷於服務中小型企業的全球市場,並經由 MSP 為客戶提供簡單易用的服務。Sophos 和我們共享願景,並具有全球影響力和合作夥伴支援可以實現這個理想。」

關鍵字: 雲安全  雲端管理  雲端主控台  電子郵件安全  加密服務  Sophos  Reflexion  網際終端系統  網際安全系統 
相關新聞
Sophos宣布新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全球網路安全日」重要性今勝於昔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Sophos:預期將出現使用AI的攻擊技術並做好偵測準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適用於你我的GPT:在網路防禦中使用AI語言處理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構完備物聯網技術 重塑商業創新價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2.75.1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