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北京希爾頓飯店採用北電整合通訊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8年01月0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082】

北電宣佈世界頂級的北京希爾頓飯店採用北電整合通訊解決方案,讓入住的房客得以享受北電結合各項通訊模式所帶來的快速、靈活、穩定且個性化的通訊服務。

北電的CS1000提供數百種的軟體功能和服務,包括基本和高階語音及數據傳輸、強大且易操作的系統管理功能、大量呼叫管理、網際網路及語音資訊處理功能,完全具備提高生產效率的強大應用性。北京希爾頓飯店所採用的解決方案還囊括了專為房客設計的北電IP電話系統,不但配備了全彩超大觸控式螢幕和便捷的操作功能表,且只需輕鬆地操作,便可上網瀏覽新聞、收發電子郵件,甚至得到當季賽事的場地資訊、賽程時間,以及北京各著名景點介紹、天氣預報、航空班次等公共資訊,盡享高階通訊技術所帶來的快捷便利。彩色螢幕的IP電話簡單易用,可滿足豪華客房VIP在觸摸感與視覺效果上的要求,同時完美呈現飯店的氣派。該系統還整合了內部電話系統、客房寬頻網路及飯店管理通訊網路的核心架構,可隨時隨地提供多媒體通訊服務、實現網路連結。

北京希爾頓酒店總經理葉金賞表示:「北電的IP語音解決方案協助我們更進一步提高客戶滿意度,並充分體現了我們的管理優勢、以及卓越的國內外房客接待實力。」

北電大中華區企業網路部總經理黃彥文指出:「北電的飯店IP語音解決方案針對飯店的特殊應用進行了充分的研發改良,展現北電對該產業的深刻瞭解,即利用整合的網路技術、整體架構的運作能力、及過去的成功經驗,協助飯店業用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加競爭優勢。」

北電CS1000的伺服器採用備援結構,使北京希爾頓飯店通訊系統的可靠性比普通工業標準多出一倍,確保更長的正常運作時間。該伺服器亦可透過飯店的櫃臺系統隨時瞭解並掌控客房的二十多種狀態,亦可為團體客戶辦理集體入住手續,減少排隊等待的時間。CS1000的高度靈活性可對臨時套房進行編組、設置多種客房服務等級,並同時打開客房長途電話功能、自動分配直撥電話至房客的房間,供其使用傳真機或專線電話。

CS1000的增值軟體功能則提供大量選項和模組化格式,使用戶能根據每日的操作和應用需求來定義系統軟體。軟體功能選項可提供管理工具,協助用戶以經濟且有效的方式分配資源,進而提高生產效率、改善時間管理。北京希爾頓飯店藉此制訂了「集群服務」,可同時對數百個房間進行自動鬧鈴,滿足團體客戶的集體行動需求。

關鍵字: 整合通訊  希爾頓  北電  葉金賞  黃彥文  網際建構與管理 
相關新聞
北電無線網路部門拍賣 易利信11.3億美元得標
傳私募股權公司 研擬競購北電資產
諾基亞西門子將收購北電的北美與LTE無線業務
北電獲准延長破產保護期 至7月30日止
北電發布聲明稿 強調日常營運不受影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加速物聯網發展 需有全新思維
» 3GPP R12聚焦新應用 5G衝刺傳輸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43.23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