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北電網絡贏得Cable & Wireless VoIP合約
協助其提供英國最先進的新型IP託管語音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果樺 報導】   2004年07月0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793】

北電網絡軟式交換機,以支援其新一代語音服務-Cable & Wireless IP Voice,為英國用戶提供最先進的託管網路語音服務(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al;VoIP)。根據雙方簽署的合約,北電網絡將為Cable & Wireless提供Succession VoIP通訊系列產品。Cable & Wireless IP Voice服務可使企業用戶透過在單一基礎建設上結合現有電話系統及最新IP技術,來獲得整合性網路的效益。

Cable & Wireless IP Voice服務是為支援企業用戶依照其自訂進度,從既有網路轉型至IP網路而設計,使其現有基礎建設與設備能輕鬆整合至同一網路。如此一來,傳統類比話機可繼續使用,區域網路亦可獲大幅升級。此服務將支援所有目前企業通用的私有語音通訊協定,使企業在規劃網路轉型的同時,也能使用原有的電信基礎建設。

Cable & Wireless英國行銷暨服務總監Mark Quartermaine指出:「選擇北電網絡的原因,是因其可協助Cable & Wireless成為英國語音服務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將在目前頗受好評的IP語音解決方案上擴展IP Voice服務,同時,為因應企業客戶日益增加的需求,我們也將為數據、IP及語音服務提供整合性的平台。」

北電網絡EMEA(包括歐洲、中東、非洲等地)北區總裁Darryl Edwards 表示:「北電網絡很榮幸擁有支援Cable & Wireless新服務的絕佳解決方案。我們將持續與Cable & Wireless密切合作,協助其為英國客戶提供創新、有價值及功能豐富的語音服務。」

北電網絡此次為Cable & Wireless在英國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Succession 通訊伺服器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0(CS 2000)超級軟式交換機,可支援真正電信業者層級的電路–封包轉型解決方案,提供整套的企業電話服務、在單一平台上的本地、彙接與長途電話服務功能、電信業者層級的可靠性與可擴充性,以及一般電話服務項目,如號碼可攜性等。此外,北電網絡還將為此專案提供Passport封包語音閘道器Packet Voice Gateway(PVG),使語音電話的交換更具成本效益。

關鍵字: 北電網絡  影音通信配接設備 
相關新聞
北電與LG電子攜手開發WiMAX解決方案
中國電信選擇北電網絡光纖與數據解決方案
北電網絡於台大建置公眾WLAN實驗性網狀網路
北電協助大陸安徽建置水利系統
北電網絡軟式交換機、封包語音閘道器市場排名第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符合企業用戶所需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 物聯網通訊協定卡位戰啟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190.1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