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矽瑪特的電視音效解決方案獲普騰採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6年06月0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138】

混合訊號多媒體半導體元件矽瑪特(SigmaTel),宣佈普騰電子(Proton Electrical)已率先採用其電視音頻解決方案。普騰為專門設計、製造及銷售高畫質數位電視、液晶電視,及高解析度電視之廠商。其最新發表的全新三十二吋TFT液晶普騰電視,於目前舉辦中之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示,並於六月底開始行銷至台灣、日本及澳洲等地。

此款獲得普騰青睞之SGTV58xx解決方案,不僅透過單晶片整合設計,減少零組件數量(Bill of Material, BOM),更以完備的連結功能簡化設計流程及縮短產品上市時程,以單一硬體平台滿足全球各地多元化的音效標準。

同時,SGTV58xx更協助普騰運用單一音效平台,開發全系列電視,並針對各種尺吋的電視進行擴充,應用在各地區市場,支援不同地區的音效解調標準。

矽瑪特總裁暨執行長Ron Edgerton表示,「對於此次與普騰的合作感到十分雀躍。此次合作象徵著矽瑪特已進入一個極具成長潛力的新興市場。透過這項具代表性的合作,電視觀眾在不久的將來,便可享受到跟其他矽瑪特音效編解碼器產品同樣高品質的24位元音效產品。」

Edgerton更指出,「對自己的研發團隊感到相當驕傲,因為他們開發出初次試產就成功運作的矽元件。這證明了工程師與技術水準,已有能力快速推出具有特色的產品,將版圖擴展至各個新市場。」

除了普騰推出的電視外,矽瑪特亦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向來賓展示超過20款搭載該公司矽元件的應用產品。矽瑪特將展出多款MP3個人媒體播放器、新力(Sony)的VAIOR Digital Reality PC家庭劇院系統、搭載高傳真音效與內建數位麥克風的筆記型電腦、數位電視音效調諧器、數位相機,以及數位相框等多項產品。

關鍵字: 台北電腦國際展  矽瑪特  Ron Edgerton  音效處理器 
相關新聞
矽瑪特STFM1000獲亞太地區30多客戶家採用
採用矽瑪特元件獲CNET最佳MP3前三名
SigmaTel推出創新MP3播放機設計模式
SigmaTel收購Oasis 進軍多功能事務機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197.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