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中興大學與台灣世曦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11月0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750】

中興大學與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於2日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與會人員有校長詹富智、副校長施因澤及各學系教授。台灣世曦由董事長施義芳、土建事業群副總經理黃炳勳、機電事業群副總經理王子安等多位主管與會,共同見證雙方合作新的里程碑。

由中興大學校長詹富智(左)與台灣世曦董事長施義芳(右)代表簽約。
由中興大學校長詹富智(左)與台灣世曦董事長施義芳(右)代表簽約。

中興大學校長詹富智表示,此產業合作備忘錄延伸以往雙方的合作基礎,共同夥伴推動長期合作,未來除了深化教師與世曦的產學合作計畫,也將拓展合作面向,如智慧農業、智慧城市、創新產業、水與環境工程等,同時增加學生實習、就業的機會,共同為國家培育優秀人才,提升台灣的競爭力。

台灣世曦董事長施義芳表示,台灣世曦從中華顧問工程司蛻變至今,始終堅守工程師的職責,秉持研發創新、服務卓越、正直誠信的企業精神,深入台灣每個角落,促進民眾生活家園的便捷與舒適,為社會經濟的發展與整體競爭力的提升持續挹注旺盛能量。

台灣世曦有6%的員工是興大校友,共120位,其中44位為中高階幹部。每年台灣世曦也提供學生實習機會,與產業接軌。未來希望能深化雙方合作,將產業界的實務經驗與學界相互交流,除實質提供中興大學學生專業實務實習機會外,並提供學生優渥獎學金,企盼未來將人才留在台灣世曦,共同為培育國家優質專業工程人才努力。

關鍵字: 台灣世曦  中興大學 
相關新聞
加工科技再躍進 產學合作優化金鑽鳳梨品質躍上國際
金屬中心與興大雙邊合作搶攻智慧浪潮
空污模擬大數據平台分析污染協助管控力
中興大學使用R&S網路分析儀進行物聯網無線充電研究
產官學研圓桌會議 勾勒監控市場需求與發展趨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資料導向永續經營的3大關鍵要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214.2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