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不斷挹住創新能量 台灣百科受到工程師信賴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5213】

美商台灣百科精密儀器公司(BK Taiwan)是原茂迪公司之儀器事業部,1981年以生產並設計高級測量儀器起家,於2012年1月策略分割至美國知名精密量測儀器公司B&K Precision集團。台灣百科專注為客戶、個人消費者、教育市場、大型企業等提供豐富的量測儀器使用經驗。身為全球最大的量測儀器公司之一,台灣百科持續貢獻科技智慧,創造多項滿足市場之儀器產品,服務觸角深及廣大的應用市場。

台灣百科每年也挹注高成本從事研發與生產工作,擁有許多科技應用之研發與整合優勢。圖為獲獎的891 LCR Meter 300KHz。
台灣百科每年也挹注高成本從事研發與生產工作,擁有許多科技應用之研發與整合優勢。圖為獲獎的891 LCR Meter 300KHz。

台灣百科以廣闊的產品與服務,為企業帶來更精簡、靈活的運作效益。事實上,秉持以科技創造人類福祉、化繁複為簡單應用的理念,台灣百科致力於提供可靠與值得信賴的產品與服務,進一步促進人們發揮工作與生活的最大價值與意義,為世人帶來嶄新且愉悅的科技體驗,並提供各式便捷、人性化的儀器產品設備,與企業解決方案服務。

身為一個持續向未來科技探路的企業,台灣百科每年也挹注高成本從事研發與生產工作,以台北為重鎮,擁有許多科技應用之研發與整合優勢。尤其於精密儀器製程,與各式電子產品之應用,以最佳的人力、技術與智慧經驗,成為目前受到許多工程師信賴的精密儀器業者品牌廠商。

在本屆的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台灣百科的891 LCR Meter 300KHz也獲得了科技創新優選獎,這不僅是個肯定,也代表了台灣百科在產品創新的努力上不曾停止。展望未來,台灣百科將持續穩定高品質的生產力,持續開發新產品並提供完善的顧客服務,來穩固品牌地位與聲譽,並滿足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

關鍵字: 台灣百科精密儀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4.196.16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