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持續推動區域化 客戶更有歸屬感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5年06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414】

NI的台灣分公司,目前已經正式成為子公司,這樣的改變,除了對於財務的分配更有效率之外,對於其他技術研發與售後服務等層面的影響其實並不大。事實上,國家儀器一直在持續推動區域化再造,從整個組織結構的改變、應用領域的專注、人員的培養、給客戶服務的品質、期望的深度等,都會隨著這次的調整,而有更良性化的變革。

NI台灣區總經理林沛彥(右)、與時任NI大中華區行銷總經理郭皇志(左)
NI台灣區總經理林沛彥(右)、與時任NI大中華區行銷總經理郭皇志(左)

NI台灣區總經理林沛彥指出,對於客戶而言,NI的在地化,對客戶來說,某種程度也將會感受到NI更重視台灣的市場,也會有相對更高的安全感。因為一但成為合法的在地子公司,便不再是一家隨時可以說撤就撤的台灣分公司。雖然對於NI的營運是相同的,但客戶會覺得NI在經過20年來,更把這裡當成是一個需要專注投入耕耘的地方,也將會更有認同感。

當然,市場更專注的是,NI在平台的發展將會有怎樣的新變革。放眼NI在平台的發展歷史,可以發現我們十分謹慎,我們希望平台是經過長久的研發、很謹慎的考慮之後,才決定是否要投入開發新的平台。NI經營至今30多年來,只有四個平台,也就是一個軟體平台LabVIEW,與三種硬體平台包括cRIO、cDAQ、與PXI。

NI大中華區行銷總經理郭皇志認為,未來是否會再有新的模組化平台出現呢?這的確是有可能,但必須是要因應市場的需求。例如cRIO的出現,就是為了要因應自動化的需求。PXI的出現,則是儀器的模組化需要。因為,未來新型態的模組平台,就端看市場的需要而定。

目前NI也有一位CPO(Chief Platform Officer),專職於維持平台的相容性、並研究與投資是否需要新一代的平台。模組化的演進分兩個層面,一個層面是可以以平台的方向去看。另一個層面是每一種模組都越來越符合現在最新的測試挑戰,不管是更高速、更多通道等,這都會需要跟隨科技的需求而演進。然而這些都屬於小的突破,因為這些作法都是在現有的平台上去做改進,而非去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平台。

關鍵字: 國家儀器  NI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27.1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