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上銀科技通過ISO 45001國際標準驗證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9年04月0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239】

上銀科技通過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 45001國際標準驗證,於4月9日假台中營運總部隆重舉辦授證典禮,由台灣德國萊因TUV劉化傳董事總經理授證,上銀科技吳俊良助理總經理代表領證。上銀期透過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的推動,提升安全文化,保障同仁工作的安全與健康,樹立國內產業示範標竿。

台灣德國萊因TUV董事總經理劉化傳(左)、上銀科技助理總經理吳俊良(右)
台灣德國萊因TUV董事總經理劉化傳(左)、上銀科技助理總經理吳俊良(右)

劉化傳致詞時表示:「上銀科技積極建立友善、安全且健康之職場,對員工身心健康及安全管理投注龐大心力,除對員工進行安全意識培養及多元健康照護,並加強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認知,建立安全無虞且健康之作業環境,與國際企業同步,率先通過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標準驗證,足見上銀科技長期重視工作環境的友善與安全。」

吳俊良表示,上銀從2002年導入OHSAS 18001及2013年導入CNS 15506(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兩大職安衛管理系統通過驗證後,至今年(2019年)獲頒ISO 45001驗證通過,也是國內第一家獲得驗證的精密機械業者,這是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透過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踏出第一步,未來仍將持續不斷優化管理機制,推行各項安全衛生活動,以有效提升安全文化,實踐保障同仁工作的安全與健康。這也呼應了上銀公司的經營理念中「為人類更好的工作環境而努力不懈」。

上銀科技自創立之初就以員工、股東、長期發展(研發、品牌)與企業社會責任,做為上銀永續經營的四大支柱,員工更是企業重要的核心競爭力與價值。因此,上銀科技在追求獲利同時也積極創造企業永續,建立友善、安全且健康之職場,更關心所有利害關係人,盼能共同實現經濟、環境與社會,多方永續發展的目標。

關鍵字: 國際標準驗證  ISO 45001  上銀  台灣德國萊因 
相關新聞
「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ARSI」出爐 上銀科技獲雙大獎
上銀推動綠色採購獲環保署績優肯定
上銀鳳山工業區新廠奠基 生產齒輪磨床、刀具、精密定位平台
上銀集團為消防單位增添設備 強化救災能量
HIWIN集團展現創新實力 勇奪精品獎一金二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2.66.18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