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C協助打造巴西里約熱內盧Tom Jobim國際機場ICT系統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4月2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918】

NEC協助打造了巴西里約熱內盧市Tom Jobim國際機場(Gall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營運相關的ICT系統。本ICT系統在今年4月起將陸續開始運作。

巴西Tom Jobim國際機場配圖
巴西Tom Jobim國際機場配圖

Tom Jobim國際機場位於里約熱內盧市東北部,是巴西主要國際機場之一,因此針對穩固的安全對策、機場營運的效率都有所需求。

這次NEC導入的解決方案,從防止入侵的監視攝影機系統、門禁管理系統開始,到顯示航班訊息的解決方案、機場職員彼此之間提高溝通效率的工具、架設無線網路環境、火災警報系統等全方面提供,為機場安全而高效的營運做出貢獻。NEC致力於社會解決方案事業,透過活用了頂尖ICT技術的產品與相關服務,為實現安全、安心的社會基礎設施建設,希望能提供給顧客更好的服務而有所貢獻。

Tom Jobim國際機場位於里約熱內盧市東北部。該機場擁有2座航廈,是巴西主要的國際機場之一。未來將有世界最大型的跨國大會在此舉辦,屆時到訪者將大幅增加。因此,機場對穩固的安全對策、機場營運的效率都有所需求。

NEC活用在世界各地智慧城市建設的技術與經驗,為Tom Jobim國際機場兩座航廈提供ICT系統,擴建的第二航廈南翼也在其中。

具體來說,包括防止入侵的監視攝影機系統、使用IC卡的機場職員門禁管理系統、提供給旅客相關航班訊息的顯示解決方案、感測火災發生的熱度與煙霧而能即時發出警示的火災警報系統、架設無線網路環境等方面,NEC提供整體性的解決方案。

不僅如此,NEC提供了能整合溝通的產品「UNIVERGE 3C」,包括機場內的交換機、電話、e-mail、文書資料、網路會議/視訊會議等各式各樣的溝通管道,都可透過此產品進行,讓職員之間溝通更迅速順暢。如上所述,NEC為巴西Tom Jobim國際機場營運的安全與高效做出貢獻。

NEC不僅為巴西Tom Jobim國際機場提供ICT系統,2015年7月時,也協助了巴西聯邦稅務局在14個重要國際機場導入海關專用臉部辨識系統。NEC希望能以實績為基礎,針對重要社會基礎設施之一的機場解決方案,更進一步予以強化。

關鍵字: ICT系統  國際機場  NEC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新聞
NEC與能火、微軟推出全球首個「生成式AI貝多芬」
NEC與微軟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業專用開發環境
NEC宣布與Aviat達成無線傳輸業務整合最終協議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創新方案
NEC鋪設海底光纖電纜 連接美國與日本最大資料傳輸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 人工智慧產業化 AI PC與AI手機將成市場新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2.16.1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