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巴斯夫將收購防水系統供應商THERMOTEK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0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925】

[墨西哥訊]巴斯夫(Basf)簽署協定將收購總部位於墨西哥新萊昂州蒙特雷市的防水系統企業GRUPO THERMOTEK。該交易須經相關主管機關批准,預計於2017年年中完成。雙方已同意不揭露交易的財務細節。

巴斯夫將收購防水系統供應商THERMOTEK。該交易須經相關主管機關批准,預計於2017年年中完成。(source: leeconstruction.com.sg)
巴斯夫將收購防水系統供應商THERMOTEK。該交易須經相關主管機關批准,預計於2017年年中完成。(source: leeconstruction.com.sg)

巴斯夫(墨西哥和中美洲)常務董事Michael Stumpp博士表示:「建築行業是巴斯夫在墨西哥和中美洲業務的重點之一。透過收購THERMOTEK推動巴斯夫的未來成長,並展現對該地區客戶的承諾。」

成立於1992年的THERMOTEK公司由私人控股,為墨西哥的防水系統企業。THERMOTEK旨在為客戶提供適用於各種基材的最優質產品,其產品包括以樹脂和分散體為基料的產品以及改性瀝青捲材等。THERMOTEK公司在該地區擁有超過200家經銷商和約500名員工。

透過本次收購,巴斯夫將藉由THERMOTEK品牌實力,更進一步發展。雙方在化學建材產品組合上優勢互補,且各有不同的銷售管道。

巴斯夫化學建材部總裁Ralf Spettmann表示:「THERMOTEK公司與巴斯夫化學建材業務為策略性互補,透過本次收購,巴斯夫將加強防水系統品牌系列的實力,拓展在墨西哥和中美洲的銷售管道,繼續幫助客戶應對挑戰。」

GRUPO THERMOTEK執行長David Wolberg表示:「THERMOTEK一直致力於透過高品質服務和產品性能超越客戶的期望。加入巴斯夫,客戶將因強大的產品組合與全球領先化工公司的創新專業知識而受益」。

關鍵字: 防水系統  基材  巴斯夫  basf  THERMOTEK  有機顯示材料 
相關新聞
巴斯夫投資德國熱解廠 推動化工價值鏈的循環經濟
巴斯夫開發舊床墊回收再利用工藝 助力循環經濟發展
巴斯夫協助抗疫 發起手護行動
耶拿電池與巴斯夫合作研發創新電力存儲技術
巴斯夫進一步投資歐洲市場 增強電動車電池材料市場地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7.114.9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