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於2017年東京國際太陽能展推出新型Solamet導電漿料
適用於先進網版印刷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3月0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104】

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始終為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可靠電力和持續收益。在日本東京2017年國際太陽能展上,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針對先進網版印刷推出了新型杜邦Solamet太陽能導電漿料。

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針對先進網版印刷推出了新型杜邦Solamet太陽能導電漿料。
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針對先進網版印刷推出了新型杜邦Solamet太陽能導電漿料。

專為兩次印刷設計的Solamet PVD1x 和 PVD2x 導電漿料具有良好的相容性,能大幅提高電池性能。憑藉兩次印刷的設計優勢,用於第一層的漿料具有超低的接觸電阻和優良的細線印刷能力;而用於第二層的漿料則具有較好的導電性和焊接性,有助於提高黏著力。這一領先的整合性兩次印刷漿料解決方案可使太陽能電池效率增加超過0.1%。

此外,杜邦開發了Solamet PVM1x導電漿料以支持無網結網版的創新發展,它具備了優異的網版匹配性,卓越的適印性,可使多晶、單晶電池效率增加0.1%。

「Solamet系列導電漿料在過去取得了130多項創新成果,持續不斷的讓客戶提高電力輸出,降低系統安裝總成本,從而成為太陽能產業的領導者,」杜邦太陽能與先進材料全球技術經理Daniel LeCloux表示:「我們持續為新電池技術不斷開發新的漿料解決方案。」

與元晶太陽能科技(TSEC)的合作成為本屆展會的亮點之一,展示了杜邦 Solamet技術在電池效率和模組輸出功率方面的提升。元晶太陽能專注於高性能的優質單晶和多晶矽太陽能電池及模組的製造,其中展出的單晶PERC模組,採用杜邦 Solamet最新一代產品,幫助電池效率達到21.15%,模組功率輸出高達305瓦(60片)。

「杜邦持續帶來技術進步,使模組製造商能夠改進其產品組合,」元晶太陽能總裁洪振仁表示:「杜邦透過先進技術不斷拓展太陽能材料的範圍,幫助模組生產商提高產品的效率和可靠性,帶來更高的投資回報。」

杜邦展台位於E43-9,除了引人注目的杜邦 Solamet正銀導電漿料外,展出產品還包括杜邦 Tedlar PVF薄膜,唯一擁超過三十多年實績驗證,能夠提高模組長期性能和可靠性的背板材料;用於地面安裝系統的杜邦 Xavan防雜草生長織物,可以提高系統營運和維護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以及杜邦高性能材料,適用於輕量化安裝系統。此外,杜邦專家也將介紹杜邦公司嚴格的模組加速序列老化測試(Module Accelerated Sequential Test),該測試通過模擬真實的戶外環境條件,結合並重複多次老化應力,以確保太陽能系統的長期性能。

關鍵字: 導電漿料  太陽能  印刷設計  Solamet  網版印刷  杜邦  Dupont 
相關新聞
杜邦推創新電路板材料解決方案 可實現低損耗和訊號完整性
新望PrimeVOLT參與友達能源合作 推進台灣太陽能產業發展
Fluence:太陽能結合電池儲能 加速綠能普及腳步
科思創聚氨酯樹脂獲頒TUV萊茵認證 促太陽能產業落實淨零碳排
杜邦乾膜式感光型介電質材料 增強5G與AI半導體封裝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70.2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