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威潤科技董事長 獲頒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846】

車聯網概念股威潤科技湯潤?董事長,榮獲106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資訊月傑出人才是由產、官、學、研各界相關單位擔任評選,今年由近80位的優秀先進參選,遴選出10位傑出人才,並由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親自頒發此殊榮。

威潤科技湯潤?董事長榮獲傑出資訊人才獎,並由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親自頒發此殊榮。
威潤科技湯潤?董事長榮獲傑出資訊人才獎,並由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親自頒發此殊榮。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在秉持鼓勵國內資訊產業積極投入科技研究,及創新資訊技術應用發展之理念下,特別辦理「傑出資訊人才獎」活動,鼓勵並帶動資訊產業整體發展及擴大實際應用,藉此提昇國內資訊產業對外競爭力。

威潤科技湯潤?董事長以創造內部創業文化及建立永續經營環境的獨特經營理念,讓威潤科技在短期間內交出亮眼的成績單,驚豔全球車用監控市場,一舉獲得傑出資訊人才獎。

湯潤?董事長表示 :「感謝主辦單位及評審委員的青睞與肯定。本人自民國74年加入宏碁以來,持續任職於資通訊及半導體產業已有30餘年,有幸目睹了台灣在資通訊產業的蓬勃發展。自民國99年創立威潤科技以來,團隊及本人始終秉持著『創新、合作、分享』之企業精神,一步一腳印的把對的事情做對。 台灣過去幾十年來在政府的有效領導與積極支持,配合民間企業的奮鬥打拼下,已成為全球資通訊產業的生產重鎮。展望未來,個人認為雖然威脅與挑戰仍然存在,但是在物聯網相關領域,台灣也具備非常良好的競爭優勢。誠摯的希望所有從事資訊相關產業的企業及個人,能夠持續努力,讓台灣的經濟能夠永續成長。」。

威潤科技2010年成立,2015年即成為上櫃公司,為目前國內唯一一家上櫃的車用衛星定位監控器製造商。在湯潤?董事長的帶領下,成立至今短短7年多期間,已累積全球超過千種以上客製化的專案經驗。如今威潤科技自有品牌「ATrack」已成為亞洲衛星定位監控系統設備製造商的領導品牌,客戶遍及全球超過147個國家,在全世界車聯網的相關領域獲得許多國際知名企業的信賴與認同。

關鍵字: 威潤科技 
相關新聞
威潤參與德運輸物流展 推出車載AI應用方案
威潤車聯網與資產追蹤新品雙獲台灣精品獎 力行ESG環保規範
威潤駕駛安全解決方案 首度亮相日本國際物流綜合展
威潤於2022 Expo Seguridad Mexico展示4G及NB-IoT通訊新品
威潤與義隆電子攜手合作進軍智慧車聯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6.105.2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