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勤策略投資柏瑞醫 專注開發AI疾病輔助篩檢系統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3年04月2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363】

安勤科技(Avalue Technology)與柏瑞醫(Biomdcare)公司在三月份達成策略聯盟投資合作。這項合作將專注於開發AI疾病輔助篩檢系統,並利用AI智能技術以及HPC高速運算提升醫學領域的效率,推動前期篩檢的預防治療。

柏瑞醫公司的AI疾病輔助篩檢方案已通過台灣及其他多國的核准,其AI疾病篩檢系統可針對骨質疏鬆、子宮頸抹片、膀胱癌、BRCA乳癌等常見疾病進行快速、準確的篩檢。安勤科技也推出了AI-ready的Intel高階Xeon醫療系統與邊緣運算系統,針對高度運算的醫療AI篩檢,提供了最適合的方案。

其中柏瑞醫的骨質疏鬆AI篩檢導入數個醫學中心後,在骨鬆的檢查上,把過去要一個月以上的等待時間,縮短到從拍完X光片到骨鬆篩檢AI產生分析報告,只要使用一般X光機,可在一分鐘之內完成骨密度篩檢報告,且偽陽率及偽陰率都低於10%,柏瑞醫骨鬆AI篩檢也可以直接在X光車上直接使用,無論是企業健檢或是到偏鄉都很方便,讓服務深入社區角落,讓更多的患者受益。

柏瑞醫骨質疏鬆AI篩檢方案已經獲得包括台灣 TFDA以及越南,新加坡正式醫療認證並與當地醫療通路合作展開銷售,同時還在進行泰國,馬來西亞跟日本市場的醫療認證申請,預計2024年開始與當地醫療通路合作銷售。

這次合作,兩家公司結合了軟硬整合,將AI智能技術與HPC高速運算結合起來,達成目前最具話題的AI智能技術以及HPC高速運算。此外,我們也非常重視人工智慧在醫學上的優勢。

透過這項合作,我們希望能夠幫助醫謢人員提高工作效率,並且推動前期篩檢的預防治療,提升整個醫療領域的效率和品質。AI技術的發展將對醫學領域帶來重大的變革和提升。

例如,AI可以幫助醫生快速準確地診斷疾病,提高診斷準確率和速度;同時,它還可以幫助研究人員從龐大的數據庫中發現新的療法和治療方案,推動醫學科技的發展。

安勤科技張嘉哲總經理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柏瑞醫公司進行這次合作,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透過我們的AI-ready醫療系統和邊緣運算系統,我們能夠為柏瑞醫公司提供最適合的運算平台,以支持他們的AI疾病篩檢系統。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會加快醫學領域的數位轉型,並為患者帶來更好的醫療服務。」

柏瑞醫張漢威執行長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安勤科技進行合作,他們有近20年在醫療領域的專業技術深耕,非常值得信賴。我們的AI疾病篩檢系統需要高速運算和可靠的技術支持,我們期待著透過這次合作,為病患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和更準確的診斷結果。」

最後,我們期待著這項合作能夠為醫學領域帶來更多創新的技術與應用。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關注。

關鍵字: 安勤科技  柏瑞醫 
相關新聞
安勤將於MEDICA 2023展示多元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柏瑞醫於台灣醫療科技展 發表最新AI疾病輔助篩檢方案
安勤正式宣布與TMM software建立技術合作夥伴關係
安勤科技與NEXUS UNION簽訂MOU 攜手推動智慧城市建設
安勤將參加智慧醫療論壇 將展示智慧醫療與服務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34.1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