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盟科技成立並簽署為安捷倫台灣授權銷售夥伴
 

【CTIMES/SmartAuto 林佳穎 報導】   2009年11月0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981】

安盟科技(ATeam)今日(11/2)在記者會中宣布正式成立,並與台灣安捷倫科技於同日簽署合作協議,成為安捷倫科技台灣區授權銷售夥伴(ATP),該協議自2009年11月1日起生效。

安捷倫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左)與安盟科技董事長高瑞松(右)在記者會中簽署後之留影。
安捷倫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左)與安盟科技董事長高瑞松(右)在記者會中簽署後之留影。

安捷倫科技針對其中高階級儀器領域,為因應市場趨勢及強化客戶服務網路,進而積極尋求優質通路廠商。安盟科技因而成立為其授權銷售夥伴;針對台灣電子產業提供完整的售前及售後服務,包含了銷售、技術諮詢及產品訓練等範疇。

安盟科技總經理陳國信表示,安盟科技主要成員均來自全球知名量測儀器廠商,具有多年業界的資歷及經驗。安盟科技將延續長久以來安捷倫科技以顧客滿意為目標的信念,提供快速且完整的服務。此外,安盟科技對內相當重視人員培訓方面,對外將更深耕在地化的市場經營,並持續擴展銷售據點。今後並與安捷倫科技無間隙的專業技術支援,齊力與顧客共創高成長的未來。

台灣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安捷倫很高興宣佈選定「安盟科技」成為授權銷售夥伴,今後將能進一步擴大在中高階儀器領域的經銷服務,讓顧客在購買安捷倫的電子量測設備過程中,更具有彈性與效率的選擇。

關鍵字: 安捷倫(Agilent安盟科技 
相關新聞
安捷倫採用Fluor生命科學 擴建科羅拉多州製藥工廠
台灣是德科技宣佈其經銷通路策略改變
是德科技與中國東南大學展開5G Massive MIMO研究合作
是德與龍華科大合作 微波通訊量測實驗室揭幕
是德科技與英國布里斯托大學聯手展開5G無線技術研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2.196.2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