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森美半導體在2017 PCIM展示電源半導體技術實力
彰顯公司應對汽車、工業及通訊領域挑戰的能力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1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869】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將以2017年5月16日至18日舉辦的Power Conversion & Intelligent Motion (PCIM) (德國紐倫堡)為平台突出其電源技術的最新進展。觀眾前往其攤位(9號廳342號)將能看到涵蓋廣泛功能以及新品展示。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參加Power Conversion & Intelligent Motion (PCIM) (德國紐倫堡)展示為平台突出其電源技術的最新進展。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參加Power Conversion & Intelligent Motion (PCIM) (德國紐倫堡)展示為平台突出其電源技術的最新進展。

在硬體方面,觀眾將看到最近推出的FDMF8811展示。該高度整合的100伏特(V)額定電壓橋式功率級模組能解決半橋和全橋DC-DC轉換器拓墣結構。它使工程師能簡化他們的系統設計,從而在DC-DC轉換器可用的簡潔空間內提供高供電能力,用於無線基站和其他雲端計算基礎設施。此外,公司將展出精密的新型FAN6248同步整流控制器。得益於各種內建特性(如自適應寄生電感補償和汲極電壓檢測),該元件經優化用於下一代電源實施,從資料中心到固態照明設備。

安森美半導體在寬頻隙半導體方面取得重大進展。公司的產品陣容包括650 V FFSP3065A和1200 V FFSP20120A碳化硅(SiC)二極管,能夠提供高能效,以及強固性和可靠性。此外,安森美半導體將在2017年第三季度發佈一個含MOSFET和閘極驅動器的完整SiC電源方案。所有這些元件突破下一代電源系統設計在能效和功率密度方面的極限。

針對市場對結合更小尺寸、更高可靠性和長的使用時間的電源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安森美半導體將推出新的SPM2和SPM3智能功率模組(IPM)系列。這些簡潔的整合模組提供易於實施的方案,用於單相和三相輸入、驅動達5千瓦的電壓電機的逆變器功率級。高功率和熱循環特性支持更小和簡化的節能驅動設計,符合現行標準如ErP能效法規。

安森美半導體在展會的展示主題廣泛,包括用於電動/混合動力電動汽車(EV / HEV)的電源和無刷直流電機的故障安全控制(內建診斷機制)。還有一個多面向的家庭自動化展示,採用有線乙太網路供電(PoE)和無線EnOcean技術,用於照明控制。

安森美半導體歐洲中東非洲銷售區副總裁Enrico Corti說:「今年的PCIM將是安森美半導體進一步展示其是行業真正的「電源實力者power house」的良機,提供表現出極高能效的極其先進方案,並繼續稱冠黑科技。我們的成果將令工程師可面向未來的設計,以應對嚴格的電源要求。」

展會資訊

5月16日至18日在德國紐倫堡舉行的PCIM Europe 2017,安森美半導體的攤位(9號廳342號展位)。安森美半導體專家將於活動期間在攤位解答關於公司高能效電源創新方案的問題。

關鍵字: 電源半導體  安森美半導體  PCIM  ON Semiconductor 
相關新聞
Digi-Key蟬連二年 獲選安森美半導體全球優質服務經銷商
2021嵌入式線上展會 安森美半導體展示預整合的博世物聯網套組
安富利與安森美半導體合作開發框架 加速物聯網創新
安森美半導體評定Digi-Key為年度全球優質服務經銷商
GTAT和安森美半導體簽署SiC材料供應協議 提高寬能隙材料供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196.1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