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宸曜於新品發表會展示英特爾第12代Core i嵌入式平台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9月2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543】

宸曜科技將參加於9月29日登場的全國AOI論壇與展覽,並於新品發表會上介紹最新第十二代Core i Alder Lake處理器嵌入式平台Nuvo-9000系列,且藉由現場實機展示讓與會者體驗此新產品所帶來的全新高效運算與快速處理能力。

隨著工業相機解析度與幀速率(Frames Per Second,簡稱FPS)的需求增加,對於機器視覺平台的運算需求也不斷提升,因此高效能處理器也是機器視覺平台的評估項目之一。

宸曜科技推出的Nuvo-9000系列搭載Intel第十二代Alder Lake Core i處理器採用16核/24線程配置,相較於前一世代相比提升1.8倍效能,此外可支援全新DDR5記憶體標準,提供更多的記憶體帶寬,可處理額外的工作負荷。

此外,宸曜科技本次也將展出支援5G相機的影像擷取卡PCIe-PoE454at系列,藉由新興的NBASE-T技術,使影像擷取卡具有擁有高頻寬、高連接埠密度、可靠度,帶來顯著的吞吐量性能,不會為超高解析度相機造成影像掉格(Frame Loss)。

宸曜科技此次同時攜手自動光學檢測系統整合廠商弘翔精密,展出協作機器人結合AI運算與視覺辨識的動態展示。其中,將運用宸曜科技GPU運算平台,進行AI運算與視覺辨識分析,並控制機器人做出對應動作。其可延伸於各種視覺檢測、物體辨識抓取、物件分類等自動化應用。

關鍵字: 宸曜科技 
相關新聞
宸曜贊助強固嵌入式電腦 支持陽明交大火箭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11.1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