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華碩選擇OT-Morpho嵌入式SIM卡用於微軟Windows 10平板電腦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7月0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297】

全球數位安全和身份識別技術商OT-Morpho宣佈,華碩(ASUS)已選擇其嵌入式SIM (eSIM)卡來支援新推出的ASUS Transformer Mini蜂巢式連接。ASUS Transformer Mini是將於今夏推出並運行Windows 10的混合型平板電腦,也將成為市面上首款搭載嵌入式SIM卡解決方案的電腦裝置,而且該解決方案符合GSMA Phase 2消費裝置規格。

華碩選擇OT-Morpho嵌入式SIM卡用於首款符合GSMA規格的微軟Windows 10平板電腦。(source: Oberthur Technologies)
華碩選擇OT-Morpho嵌入式SIM卡用於首款符合GSMA規格的微軟Windows 10平板電腦。(source: Oberthur Technologies)

DakOTa 4.0嵌入式SIM卡有助於增進「永遠連線」(Always Connected) Windows用戶體驗。其設計符合GSMA規格,確保與全球行動網路營運商(MNO)網路最有效相容,並因此提供最強的覆蓋能力。它可完全因應消費裝置特定的訂用管理需求。DakOTa 4.0嵌入式SIM卡經認證適用於Microsoft Windows 10,使得華碩等裝置廠商能夠提升運行Windows作業系統(OS)之手提電腦、筆記型電腦及其他個人電腦裝置的連接能力。

用戶出行時無需再購買各種SIM卡,以便在任何地方均能保持連接。嵌入式SIM卡讓擁有ASUS Transformer Mini的人士能夠下載所需的訂用服務,他們僅需直接從其裝置中選擇其中一種可用的蜂巢網路。

此外,借助其裝置中原本內嵌的蜂巢式連接,用戶將能連接至Microsoft Data Market場所,即便在無法接取WiFi的情況下,也能在任何地方選擇自己喜愛的訂用服務。

華碩營運長兼PC事業部主管S.Y. Shian表示:「我們將自身定位為個人電腦領域的最佳連接者,並且很高興能夠讓我們的客戶隨時隨地接取蜂巢式連接。」

OT-Morpho副總裁兼Morpho電信總經理Yves Portalier補充道:「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參與華碩個人電腦的首次GSMA Phase 2嵌入式SIM卡部署。我們與微軟,特別是與我們近期在美國和亞洲啟用的兩大測試實驗室的密切合作,使得我們能夠為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客戶提供一流支援,協助他們將嵌入式SIM卡技術整合到平板電腦、手提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中。」

微軟Windows與裝置策略和生態系統總經理Roanne Sones表示:「與OT-Morpho一起合作,我們預期嵌入式SIM卡技術擁有改變個人電腦領域使用連接的巨大潛力,雙方將攜手促進這項技術在Windows 10平台中部署。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協助華碩為其客戶提供擴展的蜂巢式連接能力。」

關鍵字: SIM卡  嵌入式  平板電腦  Windows 10  GSMA  華碩(ASUS, 華碩電腦Microsoft(微軟
相關新聞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微軟生成式AI助鈦度科技優化法律服務品質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微軟與產官學研合作 提高台灣AI新創能量
Ansys攜手台積電與微軟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6.166.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