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瑞薩收購Reality AI滿一年 持續嵌入式人工智慧產品創新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6月1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517】

瑞薩電子(Renesas Electronics)發布收購嵌入式人工智慧供應商Reality Analytics(Reality AI)已屆一年,今日發表人工智慧(AI)和微型機器學習(TinyML)解決方案方面的進展。

瑞薩推出一系列採用Reality AI技術的解決方案,包括先進運算產品、機器學習軟體工具箱,以及軟硬體整合方案等解決方案。
瑞薩推出一系列採用Reality AI技術的解決方案,包括先進運算產品、機器學習軟體工具箱,以及軟硬體整合方案等解決方案。

2022年6月9日瑞薩宣布以全現金交易方式收購Reality AI。Reality AI廣泛的嵌入式人工智慧和TinyML解決方案,可用於汽車、工業和商業產品中的高級非視覺感測,適合瑞薩的嵌入式處理和物聯網產品。為機器學習提供高級訊號處理所需的數學,無論在小型MCU或強大的MPU上皆可實現快速、高效能的機器學習推理。

Reality AI Tools是專為支援完整產品開發生命週期的開發軟體環境,使用者可以自動探索感測器資料並產生優化模型。Reality AI Tools包含分析工具用以尋找最佳感測器或感測器組合、配置感測器位置以及元件規格的自動產生,並且包括在時域/頻域方面完全可解釋的模型函數。

在收購發布後的一年內,瑞薩已推出一系列採用Reality AI技術的解決方案,並於6月20至22日在聖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行的Sensors Converge展覽中的瑞薩展位(945號)展出先進運算產品、機器學習軟體工具箱,以及軟硬體整合方案等解決方案。

各個產業的客戶已針對多種不同的應用採用瑞薩AI解決方案。例如ITT Goulds Pumps Inc.使用瑞薩AI技術進行資料分析。該公司監視與控制裝置研發總監Brad DeCook表示:「瑞薩AI技術的獨特功能使我們能夠開發機器診斷功能,有效識別因為高溫及振動造成的設備故障。」

瑞薩執行副總裁兼嵌入式處理、數位電源和訊號鏈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Sailesh Chittipeddi表示:「隨著越來越多客戶在端點實現人工智慧,我們相信人工智慧和物聯網的融合正在創造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將Reality AI獨特且強大的技術添加到我們的產品組合中,使客戶能夠更快、更準確地處理訊息並做出反應,且使用比以往更少的運算和功耗。」

瑞薩已將其人工智慧技術融入汽車、工業和物聯網應用領域的多種成功產品組合中。例如用於馬達控制的振動感測、高效且成本優化的智慧型熱泵,這些成功產品組合強調透過Reality AI的智慧型檢測技術,檢測馬達異常,以進行預防及維護,為客戶省下大量的維修費用。成功產品組合是經過技術審查的系統架構,來自相互相容的元件,可以搭配使用,帶來最佳化的低風險設計,進而加快上市時間。

關鍵字: 嵌入式AI  瑞薩  Reality AI 
相關新聞
英業達與瑞薩合作開發車用連網閘道PoC 加速新一代汽車的開發
瑞薩選擇Altium強化整合全公司PCB開發 加快解決方案設計
Nidec和瑞薩合作開發下一代電動汽車電子橋半導體解決方案
瑞薩與AMD合作5G射頻和數位前端設計平台
瑞薩和Fixstars合作開發用於R-Car SoC的工具軟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51.2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