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飛凌與合作夥伴在2016年RSA大會展示物聯網安全防護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945】

【德國慕尼黑/美國舊金山訊】更加簡單易用的系統設計與實作以及堅固的硬體式安全防護是物聯網(IoT)發展成功之關鍵。這樣的需求十分龐大:市調機構IHS Technology 預測應用於物聯網的嵌入式安全晶片在 2014至2020年之間的年複合成長率將達30% ,出貨量將逾 4.8億個。

物聯網的安全防護:英飛凌與合作夥伴共同展示採用OPTIGA TPM的解決方案。
物聯網的安全防護:英飛凌與合作夥伴共同展示採用OPTIGA TPM的解決方案。

英飛凌科技(Infineon)攜手合作夥伴,在舊金山舉辦的2016年RSA大會(RSA Conference)上重點展示硬體式安全防護在物聯網中所扮演的角色:

‧ 英飛凌與思科(Cisco)一起展示一套用來驗證物聯網感測器、致動器和閘道的雲端服務應用程式。利用英飛凌 OPTIGA TPM(可信賴平台模組)保護物聯網系統中的每個裝置,抵禦不良裝置的攻擊、窺視和裝置入侵。

‧ 華為與英飛凌合作展示其物聯網管理平台如何利用OPTIGA TPM的遠端證明(Remote Attestation)功能來驗證裝置的完整性,所有運作可透過華為的管理儀表板一覽無遺。

‧ 威步信息系統(Wibu-Systems)展示 CodeMeter授權與IP保護服務如何透過英飛凌的硬體式安全防護將特定的應用程式與物聯網裝置的使用權結合。

‧ PKI(公用金鑰基礎建設)服務廠商Globalsign與英飛凌將展示一套管理系統,透過內建英飛凌 OPTIGA TPM 的PKI 憑證驗證裝置真實性並保護金鑰,安全保護物聯網裝置。

‧ 英飛凌是車用半導體供應商,將展示搭載英飛凌OPTIGA TPM的連網汽車嵌入式安全性。由於預期至 2020年,全球將會有高達22%的客用車連接至網際網路,TPM型解決方案將會是保護車對雲端 (vehicle-to-cloud,V2X)應用和系統安全的重要角色。

關鍵字: 物聯網  嵌入式安全晶片  感測器  致動器  閘道  Infineon(英飛凌Infineon(英飛凌Cisco(思科Cisco(思科
相關新聞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英飛凌售予日月光菲律賓後段工廠 強化供應鏈韌性
英飛凌旗下Imagimob邊緣設備AI/ML開發平台更新 打造建模流程視覺化
英飛凌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表現強勁 營收達37億歐元
英飛凌與本田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合作開發汽車半導體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打通汽車電子系統即時運算的任督二脈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4.177.1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