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德國康佳特擴大執行董事會推動公司進展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652】

提供嵌入式電腦模組、單版電腦的技術公司─德國康佳特科技(Congatec)擴大執行董事會來加速公司成長,並任命來自美國的Jason Carlson為新任首席執行官,帶領康佳特繼續推動公司發展。

Jason Carlson出任首席執行官, 同時擔任首席技術官的 Gerhard Edi,以及任職首席財務官和首席營運官的 Josef Wenz l, Matthias Klein 作為支援團隊。
Jason Carlson出任首席執行官, 同時擔任首席技術官的 Gerhard Edi,以及任職首席財務官和首席營運官的 Josef Wenz l, Matthias Klein 作為支援團隊。

從2007年擔任首席執行官至今,同時也是德國康佳特創始成員之一的 Gerhard Edi 說 :「任命Jason Carlson,滿足了一直以來我對新任首席執行官的要求,我們需要一名有豐富經驗、能帶領康佳特邁入下個成長里程碑的人,最好還是名美國人。Jason Carlson的就職,使我能專注於執行董事會中首席技術官的角色,並繼續領導康佳特未來的戰略和技術發展。」

擁有超過25年領導私人及上市技術公司經驗的Carlson表示:「能成為創新高科技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是我的榮幸。康佳特在活躍的成長市場中有著明確的焦點,方向和使命。我現在的主要任務是要確定和協調來自內部和外部不斷出現的機會,使康佳特從歐洲地區嵌入式電腦技術領導廠商變為全球嵌入式電腦的領導廠商。很幸運Gerhard可以擔任首席技術官,Josef擔任首席財務官,Matthias擔任首席營運官,擁有這樣經驗豐富且強大的團隊支援,使我可以發揮所長並專注于我們的成長戰略。」

Carlson擔任執行董事會首席執行官一職於2015/6/23 康佳特監事會議結束後開始生效。他之前擔任上市公司領導職務的經驗包含:Semtech 首席執行官、Cirrus Logic 副總裁兼總經理、Advanced Analogic Technologies董事會成員、以及現任的 Vicor Corp 董事會成員。 近期他曾擔任QD Vision 的首席執行官,之前在Emo Labs和Audiologic Inc. 任首席執行官。

在首席財務官的新角色上,Josef Wenzl將憑藉自2010年來領導康佳特財務的經驗加強財務戰略。加入康佳特之前,Josef Wenzl曾擔任Force Computers,Motorola和Emerson的財務總監及總經理一職。

關鍵字: 嵌入式電腦模組  單版電腦  康佳特科技  Congatec 
相關新聞
COM-HPC整合設計重要里程碑 康佳特推出新生態系統
康佳特推出搭載Intel Xeon/Core處理器的伺服器模組
德國康佳特於臺灣增設研發中心
德國康佳特於台灣增設研發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COM-HPC全新規格 滿足邊緣運算市場的高階需求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7.52.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