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C與中企通信簽署合作協議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7年07月0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198】

ANC與中企網絡通信技術有限公司(中企通信)簽署了新的合作協議,從而進一步加強了到中國大陸的服務能力。中企通信系中信集團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電信增值服務和綜合IT 解決方案提供商。

根據此協議,ANC和中企公司將各自的MPLS(多協議標記交換)基礎設施互聯在一起,並完成了所有必要的技術和運營準備,以支持雙方網絡的客戶。

ANC中國區總經理張瀟清表示:「由於中國在全球經濟的影響,尤其是在製造和外包業務,以及消費市場方面,幾乎所有的跨國公司都需要在中國建立基礎設施。同時,新增的設施及更為複雜的應用,更需要新一代的網絡解決方案。」張瀟清還表示:「MPLS IP VPNs不僅能使我們的客戶在中國無縫接入中企通信的MPLS網絡,而且還能使在華企業通過我們亞太區的基礎設施及全球網絡連接到亞洲以及亞洲以外的其他國家。」

中企通信運營全國性的MPLS基礎設施,包括一個具備冗餘PoP的,連接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的核心骨幹網。中企通信在中國主要的工業中心建立了MPLS接入PoP,服務覆蓋延伸到347個以上的城市。

中企通信市場總監Harris Peng表示:「當前,越來越多的客戶在我們的MPLS網絡上部署了日益複雜的應用。通過與ANC簽定這項協議,兩家公司將更加緊密合作,共同解決客戶的特定問題,對市場需求更快地作出反應。」

目前,中企通信的客戶將可選用ANC遍佈亞太地區主要市場及歐洲和北美主要商業中心的全球MPLS基礎設施。作為協議的一部分,ANC和中企通信將可選用各自的具有5個服務等級的基礎設施提供IP VPN服務。服務等級訂購將可在兩個網絡上無縫映射,能使企業訂購不同的服務水平,以滿足不同的應用需求。

關鍵字: MPLS  ANC  中企通信  張瀟清  網際配接系統 
相關新聞
企業網路服務一把罩 MPLS VPN大有可為
ATM/MPLS標準ATM/MPLS
朗訊與Juniper攜手 整合雙方技術優勢
AGC與Juniper攜手推動MPLS IP VPN浪潮
「思科網路嘉年華會」展出四大主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數位主動降噪耳機的最佳化設計考量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探索、研擬中的5G技術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訊號分流 Small Cell讓4G一路暢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56.48.19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