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iTime打造高精度MEMS振盪器 翻轉15億美元之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2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532】

SiTime宣布推出創新產品Elite Platform,其中包含Super-TCXO(溫度補償型振盪器)等多款振盪器,這些精密元件是專為解決電信與網路設備存在已久的時脈問題所設計。Elite Platform可協助通訊設備即使在有環境壓力源的情況下,仍可達到最優異的效能、可靠度及服務品質。

SiTime行銷執行副總裁Piyush Sevalia此次特別來台針對即將上市的新品做詳盡介紹。
SiTime行銷執行副總裁Piyush Sevalia此次特別來台針對即將上市的新品做詳盡介紹。

SiTime執行長Rajesh Vashist表示,受到網路密致化趨勢影響,必須在地下室、路邊、屋頂與電線桿等不受控環境中部署的設備數量快速增加,因此,這些系統裡的精準時脈元件必須能在高溫、熱震、振動以及不可預期的氣流下持續運轉,服務供應商因此開始擔心石英技術是否能迎接這樣的環境上的挑戰。

SiTime此次推出基於MEMS 的Elite Platform可滿足上述環境需求,也因其獨特的產品特性,此次顧客驗證的反應十分熱烈。深信此解決方案推出後,將可翻轉全球規模達15億美元的全球通訊及網路時脈市場。

Elite時脈解決方案是以創新的DualMEM架構為基礎,再搭配TurboCompensation。此款架構具備以下三大元素因而可以提供傑出的動態效能:堅固耐用、可靠且經過實證的TempFlat MEM,能消除激發性跳變,振動免疫力也比石英多出30倍;DualMEMS溫度感測,熱電耦正確度達100%,溫度追蹤因此快了40倍,可在氣流與快速溫度變化時確保最佳效能;高度整合的混合訊號電路,搭配晶片內建調節器、時間至數位值轉換器(TDC)以及低噪音鎖相迴路(PLL),對供電噪音的免疫力多出5倍,溫度解析度達30 uK為石英10倍之多,且支援1- 700 MHz之間所有頻率。

Mobile Experts創辦人暨首席分析師Joe Madden指出,新型電信基礎設備使用4G/5G小型基地台和同步乙太網路來增加網路資料容量,這些系統裡所使用的高功率元件,熱負載將會很高且數值不斷變化,當溫度快速變化,精密時脈元件的動態效能就會變成這類型設備的必備條件。MEMS技術在動態環境狀況下原本表現就比較好,已成為石英技術一個相當有趣的替代方案。

關鍵字: MEMS(微機電電信  通訊  震盪器  石英技術  SiTime  電子資材元件  計時器#!!**#時脈產生器 
相關新聞
ADI舉辦2022年實體科技展 以四大主軸提高邊緣生產力
SiTime改變導向邊緣網路的高準確度時序市場
中華精測邁向集團化 設立測冠投資、揚弈科技
[自動化展] 安馳科技以ADI解決方案實現智慧工業應用
ST:LBS是實現AR眼鏡應用的最佳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0.50.25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