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mbedded Standard 2011社群版開放下載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9年09月1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022】

微軟(Microsoft)日前宣布,運用Windows 7打造的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開發代號為Quebec),即日起開放OEM廠商與全球特定裝置開發人員下載社群預覽版本 (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CTP)下載點此。將提供OEM廠商最新的Windows 7技術,加速各種高性能特定裝置的開發時程,藉由使用者經驗上的創新,來實現產品差異化,並將一般Windows平台上的使用者體驗,自Windows個人電腦、伺服器和線上服務延伸到特定裝置,進而提升客戶滿意度。

微軟Windows Embedded亞太暨大中華區行銷總監John Boladian表示,有鑑於各種特定裝置的市場不斷成長,對強化使用者體驗和連線功能的需求也隨之提升,微軟已計畫提供各項Windows 7的技術給嵌入式系統的OEM廠商。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社群預覽版本,讓全球產業生態鏈中的OEM廠商、夥伴和開發人員,於產品正式發表前,率先體驗新一代平台中來自Windows 7的各項功能,並回饋他們的寶貴意見。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以元件化及可高度客製化的形式,將Windows 7作業系統提供給OEM廠商,讓其在工業自動化、娛樂、消費性電子與其他市場中,實現產品差異化。除了致力於整體平台的開發,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還能自由客製所需的元件,滿足裝置的特定需求。此外,在熟悉開發工具和各種嵌入式功能後,還可進一步降低開發成本,加速精簡型電腦 (Thin Client)、POS裝置、Kiosk資訊服務站、醫療設備、多功能事務機與其他裝置的開發時程。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的特色與功能包括:

-幫助企業使用Active Directory群組原則和微軟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新的Windows創新技術幫助提升特定裝置的使用者體驗:包含Internet Explorer 8的安全性與Windows Media Player 12的進階媒體性能;微軟遠端桌面遙控 (Remote Desktop Protocol,RDP) 7.0和微軟.NET Framework 3.5則可強化用戶端與伺服器間的架構。

-提供豐富的使用體驗:包含Windows Aero使用者介面、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indows Touch (含多點觸控介面與情境感知程式) 和Windows Flip 3D瀏覽模式,同時支援64位元CPU。

-促進開發綠色解決方案:智慧型電源管理的應用程式介面 (API),能開發出減少CPU閒置時間並降低耗電量的應用程式。

關鍵字: 嵌入式設計  Microsoft(微軟John Boladian 
相關新聞
LitePoint攜手研華 推出無線嵌入式設計服務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微軟生成式AI助鈦度科技優化法律服務品質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微軟與產官學研合作 提高台灣AI新創能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強化轉型核心動力 打造更強數位韌性
» 數位轉型下的工具機發展趨勢
» OLED與Mini LED爭逐主流PC顯示技術
» 企業迎向數位創新的關鍵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31.1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