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I與易利信合作創新的3G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7年07月2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024】

德州儀器(TI)與易利信(Ericsson)宣佈,將展開策略性技術合作,共同針對採用開放式作業系統的最新3G裝置開發客製化解決方案。

這個策略合作計劃將結合易利信手機技術平台(Ericsson Mobile Platforms, EMP)精巧省電的3G數據機模組和TI高效能OMAP應用處理器,有效運用並整合雙方的技術。這項合作協議開發的解決方案將包含OMAP、客製化基頻和連結技術,並將支援主要的開放作業系統,讓產品能夠提供種類廣泛的應用與服務。這項合作計劃的成果將協助所有手機製造商針對高階和快速成長的中階產品市場開發採用先進開放作業系統的手機。

透過TI與易利信創新的3G解決方案,手機製造商將能提供精采的行動娛樂及多媒體經驗,以滿足全球越來越多消費者的需求。易利信擁有領先業界的存取技術,包括目前的HSPA平台和新世代的HSPA產品及LTE技術,這些技術將搭配TI OMAP 2、OMAP 3和未來OMAP處理器所提供的先進多媒體效能,持續擴大行動裝置和行動娛樂功能的效能極限。

透過TI OMAP平台對Windows Mobile、Symbian S60、Symbian UIQ和Linux開放作業系統的支援,這些解決方案將為OEM廠商和電信公司提供一套強大而有彈性的架構以支援應用與服務佈建,使服務和內容的供應與管理更容易,手機製造商與行動電信業者也能透過功能豐富、易於使用和可客製化的使用者界面,以及強大而有彈性的應用架構實現產品差異化。

這項合作計劃將為市場供應一系列先進的無線技術平台,並確保這些平台支援開放作業系統,可有效協助裝置製造商降低設計複雜性、節省投資金額並加速上市時程。未來還可透過一套預先完成驗證和測試的平台參考設計,為客戶提供整合數據機模組和應用處理器的解決方案。這種做法將為裝置製造商省去繁瑣的開發與驗證工作,客戶也能迅速推出功能先進且具價格競爭力的產品。

這些合作開發的解決方案還將採行易利信手機互連測試(IOT),這是業界最完整的產品互通性測試程序,能確保這些解決方案完全符合電信公司的要求,協助廠商更輕鬆快速推出新產品。

TI無線終端事業部資深副總裁Greg Delagi表示,易利信與TI都能運用及結合雙方獨特的無線專業知識,在最適當的時機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解決方案,這是雙方長期合作關係的一大成就。TI將繼續調整其豐富和深具市場經驗的產品陣容與先進生產能力,以期達到易利信客戶的嚴格要求。TI相信這項合作不但會進一步擴大TI對易利信的支持,還能讓兩家公司在這個充滿活力與變動的市場推出更多極具競爭力的新產品。

易利信表示,該公司致力設計和提供彈性創新的行動平台,以滿足快速演進的行動裝置市場需求。易利信很高興與TI密切合作,透過結合易利信的存取技術、平台以及TI創新的OMAP應用處理器等核心無線專業知識,共同開發市場最強大的開放作業系統平台。採用這些解決方案的手機預計將在2008下半年上市。

關鍵字: 3G  HSPA  LTE  TI(德州儀器, 德儀易利信(EricssonGreg Delagi  無線通訊收發器 
相關新聞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德儀TDES9640解串器中樞
TI新型功率轉換器突破電源設計極限 助工程師實現更高功率密度
TI:BMS的未來願景是更安全、更平價的電動車
TI:擴大低功率GaN產品組合 實現AC/DC電源供應器體積縮小5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以半導體技術協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車輛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171.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