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oneywell全球軟體部門100%達到CMMI成熟度第五級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7月1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447】

Honeywell (漢威聯合)宣布其全球軟體部門100%達到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CMMI)成熟度第五級的業界最高標準。CMMI係指(軟體)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CMMI成熟度第五級是軟體開發與流程管理的最高等級。

CMMI成熟度第五級將有助於改善軟體開發品質,提升使用者體驗,強化專案時程和成本的可預測性。
CMMI成熟度第五級將有助於改善軟體開發品質,提升使用者體驗,強化專案時程和成本的可預測性。

CMMI成熟度第五級可有效促使企業持續進步和創新,對Honeywell而言,這代表建立和提升整體企業的完善且全面性的軟體實力,並透過減少錯誤和降低缺陷率來持續優化軟體開發品質。Honeywell基於CMMI導入的改進方案將進一步提升員工人均產值乃至客戶滿意度。

「軟體開發與製造對Honeywell的產品組合,包含基於軟體 (software-enabled) 的產品、基於軟體即服務 (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 的解決方案、互聯產品和模擬器等已是日益重要!」Honeywell董事長兼執行長Dave Cote 表示:「如同歐美製造業普遍採用TQM全面品質管理,CMMI堪稱為軟體工程業界的最佳實務 (Best Practice)。」

「CMMI成熟度第五級是通過評鑑所能獲得的最高等級認證,」CMMI Institute執行長Kirk Botula 表示:「成熟度第五級意味著此間公司的組織流程是以成就最佳實務為目的,是可重複且持續運作的。而該公司依照標準作業執行,使得軟體開發流程高度可預期,加上不間斷的優化創新,進而提升效率。Honeywell透過CMMI來提升其整體企業的軟體實力,使其從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

「Honeywell致力於打造卓越的軟體優勢,」Honeywell工程營運暨資訊技術部資深副總裁Krisha Mikkilinen 說道。「軟體工程中CMMI成熟度第五級的最佳實務對是否能創造出易於使用、可靠並符合當下和新興客戶需求的產品十分重要。敏捷軟體開發強調的是反覆和漸進式發展,與客戶的日常協作,且利用跨功能團隊來建立工作軟體。CMMI成熟度第五級和敏捷開發兩者皆對打造易於使用、可靠並具高度客戶價值的產品至關緊要。」

「許多軟體開發都是可學習和重複使用的,輔以敏捷原則,就能打造出穩健、高品質的產品,」 Krisha Mikkilinen再次表示:「CMMI幫助我們徹底實現這一點。CMMI成熟度第五級讓Honeywell具備更出色的軟體能力,使我們的軟體團隊更具競爭力。」

「透過改善標準、流程和程序,我們世界級的軟體團隊正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開發更加優秀的產品,」Dave Cote總結道。「我們相信達到CMMI成熟度第五級讓我們具有獨特的核心競爭力,而這種競爭優勢將能幫助我們實現長期企業經營目標。」(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CMMI  軟體能力  成熟度  整合模式  Honeywell 
相關新聞
漢威聯合互聯工業安全應用亮相2017 台灣國際半導體展
漢威聯合工業物聯網技術於2017 Secutech亮相
Honeywell表示物聯網「軟硬結合」為核心競爭力
物聯網在建築領域的應用--引領節能互聯、驅動用戶體驗
Honeywell安全檢測與個人防護一體化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網路攻擊事件頻傳 資安已成嵌入式系統重大挑戰
» 深度學習在機器視覺領域的機遇與挑戰
» 工廠資安事件頻傳 你的工業控制系統夠安全嗎?
» 新一代Moldex3D虛實整合模擬方案助攻塑膠成型智造化
» 使用因應軟體發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虛擬機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32.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