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戴爾加速實現「2020福祉傳承」計畫目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6月2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036】

戴爾公司發佈「2020福祉傳承」 (Legacy of Good) 計畫最新年度報告,繼續實踐公司對社會、員工和環境的長期承諾。

戴爾封閉式循環回收技術應用至黃金,將電子垃圾中的黃金回收升級並使用至Dell Latitude 5285二合一筆記型電腦中的新主機板中。
戴爾封閉式循環回收技術應用至黃金,將電子垃圾中的黃金回收升級並使用至Dell Latitude 5285二合一筆記型電腦中的新主機板中。

該報告總結了戴爾2018年會計年度(2017年2月4日- 2018年2月2日)「福祉傳承」計畫取得的重大進展。這份報告及報告中涉及的各項活動無不體現出戴爾在實現未來永續、繁榮發展方面所肩負的責任和使命感。

戴爾以科技創新推動人類的進步為使命,而實現該目標方式之一就是透過「福祉傳承」計畫,充分發揮戴爾在技術和專業知識領域的優勢,從而在最大程度上造福於人類和地球。對戴爾來說,這意味著投資那些有助於減少環境影響的創新項目,支援透明的供應鏈,創造一個包容的企業環境,並驅動未發展地區的發展。

戴爾首席責任官Christine Fraser表示:「『福祉傳承』計畫體現了人類和科技朝向同一目標邁進時所產生的影響力。如今,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團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關心這項工作。我們將繼續尋求創新的方式來調配資源、利用廢棄材料持續永續性循環設計、提倡包容性並積極應對我們需要面對的重大挑戰。」

今年,戴爾與印度政府及塔塔基金合作,推出了以雲端為基礎的分析解決方案 –Digital LifeCare,其將改善印度150個地區近3,700萬30歲以上人群的健康篩檢,並幫助政府追蹤全國各地的健康趨勢。

印度大約有三分之二的人口生活在農村地區,Digital LifeCare可以協助那些不具備醫學學位的醫療工作者使用該應用的互動模組為病患看診,確保所有病患都能一樣的醫療水準。此外,此應用還為印度政府分析全國健康趨勢提供了重要資訊。

戴爾相信,循環經濟對人類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戴爾在供應鏈上的專長、設計策略和全球電子垃圾回收基礎架構,使其在推動循環經濟模式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戴爾已在許多領域進行了永續性設計創新,其中包括封閉式循環回收、黃金回收、全球電子垃圾追蹤計畫、攔截海洋塑膠。

封閉式循環回收(Closed-loop recycling):在報告所述期間,戴爾把封閉式循環回收塑料引入其在歐洲的企業級產品組合,從電子垃圾中回收超過3.5萬磅塑料,將其應用至新的企業級產品。包括與Goodwill Industries 合作的Dell Reconnect在內的全球回收計畫以及資產轉售與回收服務,已經回收了超過2,000萬磅的塑料和黃金,用於製造新電腦零件。從2013年開始,戴爾已經在新產品中使用了7,300萬磅的回收材料,使公司能夠按計劃到2020年實現1億磅的目標。

黃金回收:與此同時,戴爾封閉式循環回收技術應用至黃金,將電子垃圾中的黃金回收升級並使用至Dell Latitude 5285二合一筆記型電腦中的新主機板中;亦與著名影星及設計師Nikki Reed創立的Bayou with Love品牌合作,將其製成珠寶系列— The Circular Collection。Trucost調查發現,相較於傳統式黃金開採方式,由戴爾合作夥伴Wistron Green Tech主導的黃金回收流程,能夠減少99%對環境的污染。此專案在2018年消費電子展(CES)上獲得了「最佳消費者選擇獎」Best of (People’s Choice Award)。

全球電子垃圾追蹤計畫:今年,戴爾正在試用全球追蹤技術來監測使用過電子產品的責任式回收。除了試用自己的電子追蹤程式,戴爾還與Basel Action Network 合作,在戴爾消費產品回收專案中部署追蹤器。戴爾致力於督促其美國回收合作夥伴遵守高標準,使用多種追蹤方法來提高可見性和透明度。相關結果將在試驗期結束大約12個月後公佈。

攔截海洋塑膠:Dell XPS 13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的包裝是由回收的海洋塑膠製成的。此創新包裝在2018消費電子展(CES)上榮獲最佳創新獎,並將於今年年底更廣泛地應用於XPS產品線和商用產品組合。為了擴大這一應用的規模,戴爾與Lonely Whale基金會合作創立了NextWave聯盟,致力於擴大海洋塑膠材料在生產過程中的應用,並為相關各界創造經濟和社會效益。NextWave希望在五年內使用300萬磅的塑膠垃圾,這相當於阻止6,600萬個塑膠瓶被沖到海裡。作為NextWave的承諾的一部分,戴爾在全球的工作場所都不再提供塑膠吸管。

戴爾致力於維護一個創新、多元化、符合道德法規且透明的供應鏈體系,以確保其全球供應商擁有良好工作環境和永續發展方式。過去六年,每年向女性和少數族裔創立的供應商和小型企業投資超過30億美元。

全新虛擬實境體驗可以讓用戶查看供應商工廠及其員工在工廠的生活工作條件,並觀察客戶和員工之間的互動。該360度影片可在戴爾供應鏈網站上找到。

透過公司的「每週工時監測計畫」來監測公司供應鏈中的超過20萬名員工。

在中國,戴爾在公眾環境研究中心 (IPE) 發佈的綠色供應鏈企業環境資訊公開指數中的排名從第3位上升至第2位。

為了在未來這個以科技為中心的世界中持續保有創新的活力,唯一的辦法就是為提升生產力,使得下一世代員工獲得必備技能。

戴爾繼續推動彈性化工作環境,以支援多元化的工作方式。超過58%的戴爾員工每週至少有一天遠端辦公。戴爾在2018年遠端辦公公司100強中排名第九,戴爾很自豪能夠連續第14年在HRC企業平等指數獲得100分,且連續第五年被Ethisphere Institute評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當員工被問到他們是否願意向朋友推薦戴爾時,戴爾的員工淨推薦值得分(eNPS)是44。根據Bain & Company公司,在業界表現優異的公司的員工淨推薦值得分(eNPS)基準為20,戴爾遠超過此基準分數。

支援包容性企業文化,超過28%的員工參與了員工資源團體(ERG)。戴爾共成立了13個不同的員工資源團體,在60個國家擁有338個分會。

今年,超過100萬人透過戴爾策略性捐贈專案使用科技產品或獲得技能。自2013年以來,戴爾共幫助了1,120萬人。

自2014年以來,戴爾已投資5,000萬美元,專門針對未發展地區學子在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STEM)方面的教育。

戴爾向衣索比亞422個地區、超過40萬學子和3,000名教育工作者捐贈了65萬美元。透過與衣索比亞教育部及Camara Education合作,整個專案將在2016年到2019年期間,向1,000多所學校提供超過3萬台PC,將使120萬名學生受惠。這項耗資1,200萬美元的創新專案還包括向3,000多名教師和學校領導者提供超過1,600萬小時的資訊與通訊技術教育培訓。

關鍵字: 戴爾 
相關新聞
戴爾推出新一代款環保筆電 採用更多永續材料與包裝
戴爾與Teach for Taiwan攜手 共同強化學子數位學習環境
獲取邊際系統數據價值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方案與合作計畫
支援WiFi 6E與5G LTE 戴爾新商用PC強化連網與協作功能
戴爾發表十大創新引擎 推動IT現代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23.22.236.9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