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CHURTER通過奕力解決方案擴展PCAP控制器組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5月2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952】

SCHURTER借助奕力科技的投射式電容(PCAP)控制器,可以為特定的應用需求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

SCHURTER借助奕力科技的投射式電容控制器,可以為特定的應用需求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
SCHURTER借助奕力科技的投射式電容控制器,可以為特定的應用需求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

工業觸控器廠商奕力科技在電磁相容性、支持水下和戴手套操作方面,皆具有優異的性能,同時性價比指標出色。

通過採用上述晶片解決方案,SCHURTER可滿足工業和醫療技術領域的更多客戶具體要求。基於箔和DITO玻璃相容PCAP標準觸控式螢幕已通過鑒定,目前可根據規格要求滿足所有常見的對角線尺寸要求。SCHURTER專家對奕力固件進行程式設計,為客戶應用提供最優設置。

SCHURTER並可利用奕力控制器提供軟板晶片解決方案。在這些解決方案中,晶片直接安裝在觸摸感測器的尾部,實現與單獨控制板相同的功能,但其設計更加緊湊,成本效益更高。

此外,SCHURTER還在產品組合中使用了PenMount和EETI的PCAP控制器,Microchip的maXTouch。

關鍵字: 投射式電容  控制器  PCAP  SCHURTER  奕力 
相關新聞
SCHURTER 為電子應用設計全新EMC濾波器
SCHURTER新任命亞洲區主管
碩特擴建羅馬尼亞生產基地 先進EMC製造設施正式啟動營運
SCHURTER推出配備電源線的DG11/DG12新品
醫療設備電源供應安全性及EMC電磁相容方案 線上研討會即將登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1.185.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