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美商科磊獲財星雜誌全球最受推崇企業殊榮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2月2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680】

半導體設備商科磊(KLA)榮登《財星》雜誌全球最受推崇企業榜單。這項殊榮代表科磊在創新能力、產品與服務、管理與領導能力、社區責任、財務狀況與人才培訓上的優異表現,並且受到業界如董事會、高階主管、分析師和企業領袖的認可。也因為在各方面的指標上表現出眾,這項成就反映科磊員工的專業精神,以及對公司文化與價值觀的承諾受到企業與行業同儕的認可。可以說科磊的員工、價值觀以及與客戶合作是獲得此殊榮的關鍵。

「這次獲得此項殊榮,證明我們的全球團隊不斷致力於持續創新、秉持卓越技術,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成功。」科磊總裁暨執行長Rick Wallace表示。

2021年科磊達成許多突破性表現。在2021年,科磊達成連續六年的成長,營收逾80億美元。科磊的市場領導地位歸功於該公司成功執行以客戶為中心的策略,解決客戶面臨的最關鍵的製程控制與製程起動等挑戰。創新是科磊的核心價值,過去四年,科磊已在研發領域投資33億美元的經費。科磊持續在研發方面的投資,使其能為全球的客戶提供最尖端的技術與解決方案,以解決半導體日益成長的需求,並幫助推動產業向前發展,促進人類進步。正是因為科磊堅守其核心價值才能名列2021年財星500大企業。

另外,2021年科磊於密西根州安娜堡(Ann Arbor) 設立美國第二個總部,設立伊始即建立包容而多元的文化。為了在其產品中擴大應用人工智慧(AI)技術並開發下一代的AI創新,科磊成立新的「先進人工智慧運算實驗室(AI-ACL)」,與馬德拉斯的印度理工學院(IIT)合作營運。科磊在AI-ACL的研究人員與工程師協同該公司在安娜堡的「人工智慧模型與卓越中心」的AI專家組成一支國際性的隊伍,致力於發展人工智慧、軟體、影像處理與物理模型的領域。在台灣,科磊也在2021年擴充台南辦公室,以因應該區域的快速成長,同時也成立了第二個「機台訓練中心(Learning Knowledge Services,LKS)」以協助開發先進的技術。去年,科磊在多個區域投入研究並發表《工程師啟發報告》,重點介紹了在成為工程師一職的道路上所經歷的起心動念、靈感啟發和主要挑戰。這份報告讓科磊有機會為目前以及將來的工程師量身打造出它的職場體驗。作為公司對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管理承諾的一部分,科磊還宣布了到 2030 年在全球運營中使用 100% 可再生電力的目標。

現今,全球經濟與科技之間的相互依存性可謂前所未見,進而促使半導體的需求持續成長。這現象也增加了半導體產業的成長動力。新冠疫情加速數位化的進程且伴隨著新趨勢,例如在家辦公和數位醫學驅動資料自動化。有鑑於資料需求以及半導體在資料收集、儲存、分析與傳輸方面所扮演的角色,預期這個產業將有強勁的成長。許多公司為了抓住這個高成長的契機,不斷尋求技術進步並擴張產能。隨著需求增加,科磊也擴大招募工作,聘請頂尖人才以滿足成長與創新的需求,同時提供客戶支援。

在台灣,科磊將展開大規模的春季招募活動,目標是在台灣招募200個人才。此次春季招募活動將在3月以一系列校園徵才活動拉開序幕,活動包括就業博覽會、公司說明會和於每週舉辦大型的人才面談會,以招募大量新血。

關鍵字: 摩爾定律  先進製程  KLA 
相關新聞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格羅方德2023財年營收下降9% 汽車業務表現強勁
愛德萬測試瞄準NAND Flash/NVM市場 推出記憶體測試產品生力軍
EV GROUP將革命性薄膜轉移技術投入量產
英特爾下世代電晶體微縮技術突破 鎖定應用於未來製程節點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2.225.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